华盛顿邮报

华盛顿邮报
民主在黑暗中死亡
border
2020年6月10日的头版
类型日报
格式Broadsheet
拥有者)纳什控股
创始人斯蒂尔森·哈钦斯(Stilson Hutchins)
出版商弗雷德·瑞安(Fred Ryan)
主编辑莎莉·布兹比(Sally Buzbee)
员工作家〜1,050(记者)
建立1877年12月6日
语言英语
总部一个富兰克林广场美国华盛顿特区1301 K Street NW,美国
国家美国
循环159,040平均打印循环
ISSN0190-8286
OCLC编号2269358
网站www.washingtonpost.com

《华盛顿邮报》 ,也称为邮政,非正式地是WAPO ,是美国日本首都华盛顿特区发表的美国日报。它是华盛顿大都会地区最广泛传播的报纸,并拥有全国观众。

职位成立于1877年。在其早期,它经历了几个所有者,并在财务和编辑上都挣扎。金融家尤金·迈耶(Eugene Meyer)于1933年因破产而购买了它,并恢复了其健康和声誉;他的继任者凯瑟琳(Katharine )和菲尔·格雷厄姆(Phil Graham )(迈耶(Meyer)的女儿和女son)继续了这项工作,后者收购了几个竞争对手的出版物。五角大楼论文1971年印刷作品刺激了对越南战争的反对。记者鲍勃·伍德沃德(Bob Woodward )和卡尔·伯恩斯坦(Carl Bernstein)领导了发展到水门丑闻的民主党民族总部的调查,这导致了1974年理查德·尼克松( Richard Nixon )总统的辞职。 2013年10月,格雷厄姆一家以2.5亿美元的价格将报纸卖给了由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拥有的控股公司纳什控股公司(Nash Holdings )。

截至2020年,该报纸因其工作而获得了65次普利策奖,这是任何出版物的第二大奖( 《纽约时报》之后)。它被认为是美国邮政记者的唱片报纸,已获得18个尼曼奖学金和368个白宫新闻摄影师协会奖。该论文以其政治报导而闻名,是剩下的少数在伦敦首尔的国际新闻枢纽的美国报纸之一。

概述

华盛顿特区西北第15街的华盛顿邮报的先前总部

《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 ,《洛杉矶时报》和《华尔街日报》一起被视为每日领先的美国报纸之一。该职位通过其关于白宫,国会和美国政府其他方面运作的政治报导而与众不同。在美国被认为是记录的报纸

《华盛顿邮报》没有打印出远离东海岸的版本。 2009年,由于发行量缩小,该报纸停止了其全国周刊的出版。它的大部分新闻读者群在华盛顿特区及其在马里兰州和北弗吉尼亚州的郊区。

该报纸是少数在外国局中的报纸之一。报纸目前的21个外国局位于巴格达北京贝鲁特柏林布鲁塞尔开罗开罗达喀尔香港,香港,伊斯兰堡,伊斯兰布尔,耶路撒冷,耶路撒冷伦敦,墨西哥,墨西哥城,莫斯科城莫斯科,内罗毕,新德里,新德里,里奥·德里奥,里奥·德·贾尼罗,罗马,罗马,罗马,罗马,西尔,塞尔,塞尔,塞尔塞尔西尔,塞尔,塞尔,塞尔东京多伦多。 2009年11月,该报纸宣布关闭美国在芝加哥洛杉矶纽约市的三个美国地区局,这是对华盛顿,基于华盛顿特区的政治故事和当地新闻的越来越重视的一部分。该报纸在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蒙哥马利县,乔治王子县和马里兰州南部)和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费尔法克斯,劳登县,里士满和威廉王子县)设有当地局。

职位的平均平均平均循环为159,040,使其成为该国第四大报纸。

数十年来,该邮政在西北1150号的总办公室。当报纸在2013年出售给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纳什控股公司(Jeff Bezos'Nash Holdings),格雷厄姆·控股(Graham Holdings)与格雷厄斯(Jeff Bezos)的纳什控股公司(Nash Holdings)一起出售了1150 15街1150街,以及1515 L Street,1523 L Street和1100街1100号街以下的土地,11月159亿美元,11000万美元,11月1515街,11月1515张街,11月1515张街,11月1515张街,11月1515张街,11月1515张街,11月,这家房地产仍在格雷厄姆控股公司中。 2013年。该职位继续在NW 1150 L Street租赁空间。 2014年5月, 《邮报》租用了一个富兰克林广场的西塔,这是位于华盛顿特区西北1301 K街的高层建筑

玛丽·乔丹(Mary Jordan)《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 Live)的创始编辑,内容主管和主持人。特色是关键的水门事件,包括前白宫律师约翰·迪恩(John Dean)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编辑本·布拉德利(Ben Bradlee )以及记者鲍勃·伍德沃德(Bob Woodward )和卡尔·伯恩斯坦( Carl Bernstein) ,在水门酒店举行。常规主持人包括弗朗西斯·斯德(Frances Stead)卖家路易斯·罗曼诺(Lois Romano)以前是《华盛顿邮报》现场( Washington Post Live)的编辑。

帖子有自己的独家邮政编码,20071年。

出版服务

ARC XP是《华盛顿邮报》的一个部门,该部门为芝加哥论坛报洛杉矶时报等新闻机构提供了出版系统和软件。

历史

成立和早期

华盛顿邮报和工会于1878年
1948年美国总统大选后的一周, 《华盛顿邮报》建造;哈利·杜鲁门( Harry Truman)令人惊讶的连任后,“乌鸦者”的标志向哈里·杜鲁门(Harry Truman)致辞。

该报纸由Stilson Hutchins (1838-1912)于1877年创立,并于1880年增加了周日版,成为该市第一家每周出版7天的报纸。

19世纪

1878年4月,大约四个月出版, 《华盛顿邮报》购买了华盛顿联盟,这是一家竞争报纸,由约翰·林奇(John Lynch)于1877年底创立。该工会在收购时仅在大约六个月内运作。合并后的报纸是从1878年4月15日开始的《华盛顿邮报》和工会出版的,发行量为13,000。该帖子和工会的名称大约两个星期,直到1878年4月29日,第二天返回原始标头。

1889年,哈钦斯(Hutchins)将报纸卖给了前邮政局长弗兰克·哈顿(Frank Hatton )和俄亥俄州的前民主党国会议员贝里亚·威尔金斯(Beriah Wilkins) 。为了宣传报纸,新主人要求美国海军陆战队的领导人约翰·菲利普·索萨( John Philip Sousa )为报纸的论文大赛颁奖典礼撰写游行。 Sousa组成了“华盛顿邮报”。它成为伴随两步的标准音乐,这是19世纪后期的舞蹈热潮,并且仍然是索萨最著名的作品之一。

1893年,该报纸搬到了西北14号和E街的一栋建筑物,它将一直持续到1950年。这座建筑将报纸的所有功能结合到一个总部- 新闻编辑室,广告,销售和印刷-每天24小时运行。

1898年,在西班牙 - 美国战争期间,邮政印刷了克利福德·K·贝里曼(Clifford K. Berryman )的经典插图记住缅因州,缅因州成为战争期间美国水手的战斗。 1902年,贝里曼(Berryman)在《邮报》上发表了另一张著名的动画片 -在密西西比州绘制了这条线。这部动画片描绘了总统西奥多·罗斯福(Theodore Roosevelt)对小熊幼崽表示同情,并启发了纽约商店老板莫里斯·米歇尔(Morris Michtom)创造了泰迪熊。威尔金斯(Wilkins)于1894年在哈顿(Hatton)去世时收购了哈顿(Hatton)的报纸份额。

20世纪

1969年7月21日,标题为 '鹰已经登陆”:两个男人在月球上行走”,覆盖了阿波罗11降落

威尔金斯(Wilkins)于1903年去世后,他的儿子约翰(John)和罗伯特(Robert)经营了两年,然后于1905年将其出售给辛辛那提·埃奎尔(Cincinnati Enquirer)的所有者约翰·罗尔·麦克莱恩(John Roll McLean )。根据《理性杂志》,在威尔逊总统任期期间,该职位在DC历史上被认为是“最著名的报纸错字”。该帖子旨在报告威尔逊总统一直在“娱乐”他的未来妻子夫人,但他写道他一直在“进入”戈尔特夫人。

当麦克莱恩(McLean)于1916年去世时,他将报纸置于信任中,几乎没有相信他的花花公子儿子爱德华·“内德”·麦克莱恩(Edward“ Ned” McLean)可以作为其继承的一部分来管理它。内德(Ned)上法庭并违反了信托,但是在他的管理下,报纸跌向废墟。他为自己的奢华生活方式而流血,并用它来促进政治议程。

1919年的红色夏季,该邮报支持了白色暴民,甚至播放了一个头版故事,该故事宣传了白人军人计划开会以对黑人华盛顿人进行攻击的地点。

1929年,自第一次世界大战以来经营War Finance Corp.的金融家尤金·迈耶(Eugene Meyer)秘密地提出了500万美元的报价但他被内德·麦克莱恩(Ned McLean)拒绝了。 1933年6月1日,迈耶(Meyer)辞去美联储董事长三周后,在破产拍卖中以825,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报纸。他匿名出价,并准备上涨200万美元,远高于其他竞标者。其中包括威廉·兰道夫·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 ,他长期以来一直希望关闭生病的职位,以使自己的华盛顿报纸在场。

职位健康和声誉在迈耶的所有权下恢复了。 1946年,他的女son菲利普·格雷厄姆(Philip Graham)继任出版商。迈耶最终在赫斯特(Hearst)赢得了最后的笑声,赫斯特(Hearst)在1939年合并之前拥有了《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和《先驱报》(The Herald) 这反过来又是由1954年被购买并合并到该邮报中的。该纸的合并被正式命名为《华盛顿邮报》和《时代》 ,直到1973年,尽管铭牌时代先驱部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越来越少。

合并离开了邮政,其中剩下的两个当地竞争对手是华盛顿之星晚间明星)和《华盛顿每日新闻》 。 1972年,两名竞争对手合并,形成了华盛顿新星。

格雷厄姆(Graham)于1963年去世后,对《华盛顿邮报》公司的控制权传给了他的妻子凯瑟琳·格雷厄姆(Katharine Graham ,1917- 2001年),后者也是尤金·迈耶(Eugene Meyer)的女儿。很少有妇女在美国经营着著名的国家报纸。凯瑟琳·格雷厄姆(Katharine Graham)描述了自己的焦虑和缺乏信心,因为她在自传中扮演领导角色。她从1969年至1979年担任出版商。

格雷厄姆(Graham)于1971年6月15日在五角大楼论文争议中将华盛顿邮政公司公开。总共以每股26美元的价格向公众提供了1,294,000股。到1991年,格雷厄姆(Graham)担任首席执行官的任期结束时,该股票的价值为每股888美元,不计算中间体4:1股票的效果。

格雷厄姆还监督了该邮政公司在1984年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营利性教育和培训公司Kaplan,Inc。的多元化。二十年后,卡普兰( Kaplan )超过了该公司的收入领先贡献,到2010年,卡普兰(Kaplan)的占领。整个公司收入流中有60%以上。

执行编辑本·布拉德利(Ben Bradlee)在记者鲍勃·伍德沃德(Bob Woodward )和卡尔·伯恩斯坦(Carl Bernstein )后面抛弃了报纸的声誉和资源,他们在一长串文章中,在华盛顿沃特门综合大楼的1972年民主党国家委员会办公室入室盗窃案背后揭开了故事。帖子对故事的顽强报导,结果最终在总统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辞职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于1973年获得了普利策奖

1972年,“书籍世界”部分被普利策奖的评论家威廉·麦克弗森(William McPherson)作为其第一位编辑。它的特色是普利策奖得主的批评家,例如乔纳森·雅德利(Jonathan Yardley)和迈克尔·迪尔达(Michael Dirda) ,后者在邮报上确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2009年,经过37年之后,出色的读者发动和抗议活动, 《华盛顿邮报》作为独立插入物被停止了,最后一期是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以及对论文的一般重组,例如放置周日的社论在主角的后页上,而不是“ Outlook”部分,并在其他部分中分发了其他一些面向本地的“ op-Ed”字母和评论。但是,书评仍在周日的Outlook部分以及本周剩余时间以及在线的样式部分中发表。

1975年,新闻工作者的联盟进行了罢工。该职位雇用了替代工人来替换新闻工作者的工会,其他工会于1976年2月返回工作。

凯瑟琳(Katharine)的儿子唐纳德·E·格雷厄姆(Donald E. Graham)于1979年继承了出版商。

1995年,购买了域名WashingtonPost.com。同年,创建一个名为Digital Ink的在线新闻存储库的努力失败了。第二年,它被关闭,第一个网站于1996年6月推出。

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时代(2013年至今)

2016年4月, 《华盛顿邮报第15街总部的拆除
一个富兰克林广场邮政当前的家

2013年9月下旬,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25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华盛顿邮报》和其他当地出版物,网站和房地产 百万,将所有权转移到贝佐斯的私人投资公司Nash Holdings LLC。该报纸的前母公司保留了其他一些资产,例如Kaplan和一组电视台,在出售后不久被更名为Graham Holdings

纳什控股公司(Nash Holdings)包括该职位,与贝佐斯(Bezos)创立的科技公司亚马逊(Amazon)分开运营,截至2022年,他是2022年执行董事长和最大的单一股东,拥有12.7%的投票权。

贝佐斯说,他的愿景是重现“阅读帖子的'每日仪式',而不仅仅是一系列个人故事……”执行编辑马丁·巴伦(Martin Baron)每两周一次。贝佐斯(Bezos)任命弗雷德·瑞安( Fred Ryan )( Politic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担任出版商兼首席执行官。这表明贝佐斯(Bezos)的意图将职位转移到了国家和全球读者群中。

2015年,该哨所从其在第15街1150号拥有的建筑物搬到了K街一个富兰克林广场(Franklin Square)的三个街区的租赁空间。自2014年以来,该帖子推出了一个在线个人理财部分,一个博客和带有复古主题的播客。该帖子赢得了2020年社交和网络类别中新闻与政治的韦伯人之声奖

2017年,该报纸聘请了贾马尔·卡索吉(Jamal Khashoggi)为专栏作家。 2018年,卡索格(Khashoggi)在伊斯坦布尔沙特特工谋杀。

2023年10月,该帖子宣布将通过向员工提供自愿分离套餐来削减整个组织的240个工作。临时首席执行官Patty Stonesifer在宣布裁员的员工范围内的电子邮件中写道:“过去两年来,我们先前对交通,订阅和广告增长的预测(到2024年)一直过于乐观”。据《纽约时报》报导,自2020年底以来,该职位已失去了约500,000个订户,并将在2023年损失1亿美元。裁员促使新闻记者丹·弗鲁姆金(Dan Froomkin)暗示,读者人数的下降可能会通过专注于威权主义的兴起(以类似于帖子水门丑闻中扮演的角色相似)而不是严格保持中性的方式来颠倒,而弗洛姆金说,这是地方。该论文在与其他当代媒体的竞争中扮演了次要角色。

2023年11月,该帖子与国际调查记者纸质媒体媒体和69个媒体合作伙伴的国际财团一起加入了,包括分布式拒绝秘密有组织犯罪与腐败报告项目(OCCRP),以及55个国家和地区的270多名新闻工作者,以生产生产在金融网络上的“塞浦路斯机密”报告支持弗拉基米尔·普京( Vladimir Putin)政权,主要是与塞浦路斯的联系,并显示塞浦路斯与克里姆林宫的高高数字有着牢固的联系,其中一些人已被批准。包括塞浦路斯总统尼科斯·克里斯托杜列莱斯(Nikos Christodoulides)和欧洲立法者在内的政府官员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开始对调查的调查做出回应,呼吁进行改革和发起调查。

政治立场

20世纪

越南战争期间,两名美国士兵和一名越南士兵水上手一名被捕的北越囚犯。该图像于1968年1月21日出现在《华盛顿邮报》的前封面上,导致了一名美国士兵的军事法庭,尽管《华盛顿邮报》将水板描述为“相当普遍”。

1933年,金融家尤金·迈耶(Eugene Meyer)购买了破产哨所,并向公众保证,他和报纸都不会被任何政党看不见。但是,作为一名领先的共和党人,他于1930年被赫伯特·胡佛(Herbert Hoover)任命为美联储主席,他反对罗斯福(Roosevelt )的新交易为报纸的社论和新闻报导着色,包括迈耶(Meyer)以假名迈耶(Meyer)撰写的编辑新闻报导。他的妻子艾格尼丝·恩斯特·梅耶(Agnes Ernst Meyer)是政治领域另一端的记者。该帖子刊登了许多作品,包括向她的私人朋友约翰·杜威(John Dewey)索尔·阿林斯基(Saul Alinsky)致敬。

1946年,迈耶被任命为世界银行负责人,他任命了他的女son菲尔·格雷厄姆(Phil Graham)担任邮政出版商。战后几年看到了菲尔和凯·格雷厄姆与肯尼迪斯,布拉德尔和其他“乔治敦套装”(许多哈佛校友)的友谊,这些友谊将使该职位的政治取向使他们变色。凯·格雷厄姆(Kay Graham)最难忘的乔治敦晚会客人名单包括英国外交官/共产党间谍唐纳德·麦克林(Donald MacLean)

帖子赫伯特·布洛克(Herbert Block)的1950年社论漫画中创造了“麦卡锡主义”一词。它描绘了焦油的桶,它取笑了参议员约瑟夫·麦卡锡(Joseph McCarthy)的“ tarr”策略,即,对他的指控针对的人的涂抹运动和性格暗杀。参议员麦卡锡(McCarthy)试图为参议院做什么,众议院非美国活动委员会多年来一直在做什么,这是对美国的苏联间谍活动进行评估。 HUAC使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在全国范围内以在HIS / Chambers案中的角色而闻名,该案件暴露了共产党在国务院间谍活动。该委员会从1930年代的麦考马克-迪克斯坦委员会演变而来。

菲尔·格雷厄姆(Phil Graham)与约翰·肯尼迪( John F. Kennedy)的友谊一直保持牢固,直到他们1963年去世。它。我像日常工人一样看待它。”

本·布拉德利(Ben Bradlee)于1968年成为主编,凯·格雷厄姆(Kay Graham)于1969年正式成为出版商,为五角大楼论文水门丑闻的积极报导铺平了道路。该邮报加强了1971年发表五角大楼论文时对越南战争的反对。在1970年代中期,一些保守派称该帖子为“波托马克上的Pravda ”,因为其在报告和社论中都有左翼偏见。从那以后,报名被报纸的自由主义者和保守派批评者使用。

21世纪

记者比尔·莫耶斯(Bill Moyers)伊拉克战争之前的一年中说,在PBS纪录片《收购战争》中,有27名社论支持布什政府对入侵伊拉克的愿望。国家安全通讯员沃尔特·平克斯(Walter Pincus)报告说,他被命令停止对政府批评的报告。根据作者兼记者格雷格·米切尔(Greg Mitchell)的说法:“在战前的几个月中,邮政本人承认,它在其头版上播放了140多个故事,促进了战争,而相反的信息却丢失了”。

克里斯·马修斯(Chris Matthews)在2007年3月23日在电视节目中说:“华盛顿邮报不是[...]我已经读了多年的自由报纸,这是一家Neocon报纸”。它定期出版了专栏作家的混合物,其中一些是左倾的(包括E. J. DionneDana Milbank ,Greg Sargent和Eugene Robinson ),其中一些是右倾的(包括George Will ,Marc Thiessen, Marc ThiessenMichael GersonCharles Krauthammer )。

2007年11月,该报纸受到独立记者罗伯特·帕里(Robert Parry)的批评,要求其报告反奥巴马连锁电子邮件,但没有足够强调其读者的匿名主张的错误本质。 2009年,帕里(Parry)批评该报纸涉嫌对自由政治家的不公平报导,包括副总统阿尔·戈尔(Al Gore)和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

2008年总统大选期间对报纸报导的批评时,前邮报申诉专员Deborah Howell写道:“意见页面有很强的保守派声音;社论委员会包括中间派和保守派;并且有社论对奥巴马的批评。然而,对奥巴马的看法仍然受到权重。”根据理查德·戴维斯(Richard Davis)2009年的一本关于博客对美国政治的影响的牛津大学出版社的书,自由党博客作者与《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的链接相比,与其他主要报纸相比。但是,保守的博客作者也主要将自由报纸联系起来。

自2011年以来,该帖子一直在运行一列名为“事实检查器”的专栏,该帖子将其描述为“真相小队”。 Checker从Google News Initiative /YouTube获得了25万美元的赠款,以扩大视频事实检查的生产。

2016年9月中旬,福布斯的马修·英格拉姆(Matthew Ingram)加入了拦截格伦·格林瓦尔德(Glenn Greenwald ),而《卫报》的特雷弗·蒂姆(Trevor Timm)批评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 “要求“要求[前国家安全局承包商爱德华·斯诺登(Edward)斯诺登(Edward Edward] Snowden ... 。

2017年2月,该邮报采用了“民主在黑暗中死亡”的口号。

政治认可

在我们绝大多数选举中,对于联邦,州和地方办公室,邮政编辑委员会认可了民主党候选人。该论文的编辑委员会和认可决策与新闻编辑室的运营分开。直到1976年,该职位才定期在总统选举中得到认可。自从1976年认可吉米·卡特(Jimmy Carter)以来,该邮报(Post)认可了民主党总统选举,并且从未认可共和党人在大选中担任总统的共和党人,尽管在1988年的总统大选中,该邮报拒绝认可州长迈克尔·杜卡基斯(Michael Dukakis) )或副总统乔治HW Bush (共和党候选人)。邮政编辑委员会于2008年和2012年认可了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2016年;和乔·拜登(Joe Biden) 2020年

尽管报纸主要认可国会,州和地方选举的民主党人,但偶尔也认可共和党候选人。尽管该文件尚未赞同共和党候选人担任弗吉尼亚州州长,但它认可了马里兰州州长罗伯特·埃里希( Robert Ehrlich)在2006年第二届任期的失败。邮政编辑委员会在1990年,1996年和2002年的参议院连任竞选中认可弗吉尼亚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华纳(John Warner) ;该论文最近对马里兰州共和党人在美国参议院的认可是在1980年代,当时该报纸认可参议员查理斯·查理斯(Charlies Charlies)的“ Mac” Matias Jr. ,美国众议院选举,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温和共和党人,包括韦恩·吉尔奇斯特(Wayne Gilchrest) ,托马斯·M·托马斯·M·戴维斯(Davis )和弗兰克·沃尔夫(Frank Wolf )享受了该职位的支持;该帖子还认可共和党卡罗尔·施瓦茨(Carol Schwartz)华盛顿特区的竞选活动中

批评和争议

“吉米的世界”捏造

1980年9月,题为“吉米的世界”的首页上出现了一个星期日的故事,记者珍妮特·库克(Janet Cooke)在其中写下了一个八岁的海洛因成瘾者的生活。尽管该邮报中有些人怀疑该故事的真实性,但该论文的编辑为此辩护,助理执行编辑鲍勃·伍德沃德(Bob Woodward)将故事提交给哥伦比亚大学普利策奖委员会。库克(Cooke)于1981年4月13日获得了普利策奖(Pulitzer)奖。随后发现这个故事是一个完整的捏造,并归还了普利策。

私人“沙龙”招标

2009年7月,在有关医疗改革的激烈辩论中, Politico报导说,一名医疗保健游说者收到了“令人惊讶的”访问该职位的“医疗保健报告和社论人员”。邮政出版商凯瑟琳·韦茅斯(Katharine Weymouth)在她的私人住所计划了一系列独家晚宴或“沙龙”,她邀请了著名的游说者,贸易小组成员,政客和商人。参与者应收取25,000美元的费用来赞助一家沙龙,并为11个会议收取250,000美元的费用,并向公众和非邮政新闻发布会。 Politico启示在华盛顿获得了一些不同的反应,因为这给人的印像是,当事方的唯一目的是允许内部人员与邮政工作人员一起购买面对面的时间。

披露后,韦茅斯几乎立即取消了沙龙,说:“这绝对不应该发生。”白宫律师格雷戈里·克雷格(Gregory B.执行编辑马库斯·布劳赫利(Marcus Brauchli)在传单上被任命为沙龙的“主持人和讨论领袖”之一,他说他对该计划感到“震惊”,并补充说,这表明可以购买与华盛顿邮报新闻工作者的访问。 “

中国每日广告补品

可以追溯到2011年, 《华盛顿邮报》开始包括中国共产党宣传部拥有的英语报纸《每日中国手表》广告补品,印刷和在线版本。尽管在线“中国观看”部分的标题包括“华盛顿邮报”的文字“付费补充”,但大西洋詹姆斯·费洛斯(James Fallows)建议,通知不够清楚,大多数读者都无法看到。 “中国手表”广告补品分发给了世界各地的邮报和多家报纸,不等四到八页,至少每月出现。根据《卫报》 2018年的一份报告,“中国观察”使用“一种教学,老式的方法进行宣传”。

2020年,“北京的全球扩音器” (Freedom House)的一份报告批评了《中国观察》(China Watch)的帖子和其他报纸。同年,美国国会的35名共和党成员于2020年2月写信给美国司法部,呼吁调查中国每日违反法拉的行为。这封信命名了一篇文章,该文章出现在“与香港动荡有关的教育缺陷”中,作为“(该文章)为中国暴行的封面的一个例子,包括...对香港镇压的支持。 “据《卫报》报导,帖子已经在2019年停止运行“中国观察”。

员工关系

1986年,包括报纸行董事长托马斯·R·舍伍德( Thomas R.

2018年6月, 《华盛顿邮报》的400多名员工签署了一封公开信,要求所有者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要求“公平工资;退休,家庭假和医疗保健的公平福利;以及相当多的工作保障”。公开信的伴随着来自员工的视频证词,尽管报纸上的订阅率创下了创纪录的增长,但他们声称“令人震惊的薪酬实践”,薪水平均每周上涨10美元,这封信声称这是通货膨胀率不到一半的通货膨胀率。请愿书随后在《华盛顿邮报协会与上层管理人员关于薪水和利益增长》中进行了一年的谈判不成功。

2022年3月,记者保罗·法里(Paul Farhi)在推特上发布了有关该出版物有关俄罗斯故事的章程和数据的政策后,被暂停了五天。

Felicia Sonmez

2020年,该邮报暂停了记者费利西亚·桑米斯( Felicia Sonmez)布莱恩特(Bryant)去世后发表了一系列有关2003年针对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的强奸指控的推文后。在200多名邮政记者写了一封批评该文件的决定的公开信之后,她被恢复了。 2021年7月,桑米兹(Sonmez)起诉该职位及其几位顶级编辑,指控工作场所歧视。该诉讼于2022年3月被驳回,法院确定桑米斯没有提出合理的主张。

2022年6月,桑米斯(Sonmez)与邮政工作人员大卫·韦格尔(David Weigel)进行了一场Twitter仇恨,批评他后来所称的“进攻性笑话”,而何塞·A·德尔·皇家(Jose A. del Real)则指责桑米斯(Sonmez同事”。争执之后,该报纸因违反了公司的社交媒体准则而暂停了一个月,报纸的执行编辑Sally Buzbee派出了一份新闻编辑室的备忘录,指示员工在与同事的互动中“建立建设性和合作” 。报纸解雇了Sonmez,写了一封电子邮件终止信中写道:“包括不服从,在网上对同事感到误解,并违反了有关工作场所合同性和包容性的标准”。该邮政在拒绝对解雇进行仲裁之后面临邮政公会的批评,并指出,邮政合同的到期“不会免除该职位的合同义务,以便在到期之前提出仲裁的申诉。”

卡温顿天主教高中生的诉讼

2019年,卡温顿天主教高中学生尼克·桑德曼(Nick Sandmann)对该职位提起诽谤诉讼,声称这使他在有关2019年1月的林肯纪念学生与科温顿学生与土着人民游行之间的七篇文章中发动了诉讼。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此案,裁定,据称桑德曼所称的诽谤的33个陈述中有30个案件不是,但允许桑德曼就三项陈述提出修改的投诉。桑德曼(Sandmann)的律师修改了投诉后,该诉讼于2019年10月28日重新开放。

2020年,该邮报解决了桑德曼提起的诉讼,以未公开的金额。

有争议的专栏和列

多年来, 《华盛顿邮报》的几位专栏文章和专栏都引起了批评,包括专栏作家理查德·科恩( Richard Cohen)对种族的许多评论,以及乔治·威尔( George Will)校园性侵犯中有争议的2014年专栏。

帖子决定也门霍蒂运动的领导人穆罕默德·阿里·霍西(Mohammed Ali al-Houthi)撰写一本专家,受到了一些激进主义者的批评,因为它为“反西方和反犹太组织”提供了一个平台。由伊朗。”在反击之后,在没有编辑的情况下改变了2020年专栏的标题,标题为“现在该给精英们选择总统的发言权。”

2022年,演员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成功起诉前妻琥珀(Amber Heard),她在《华盛顿邮报》上写了一篇专栏文章,她称自己为公众人物,在她公开指控他家庭暴力两年后代表家庭虐待。

民选官员的批评

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他的Twitter帐户上反复反对《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 ,他“在推特上发了推文或转发了该论文的批评,自2018年8月竞选总统以来,他将其与亚马逊息息相关。纸本身,特朗普使用Twitter炸毁了各种邮政记者和专栏作家。

2020年民主党总统初选期间,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反复批评《华盛顿邮报》 ,称其对他的竞选活动的报导倾向于他,并将其归因于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对报纸的购买。桑德斯的批评得到了社会主义杂志雅各宾的批评,以及进步的记者看门狗的公平性和报告的准确性《华盛顿邮报》执行编辑马蒂·巴伦(Marty Baron)回答说,桑德斯的批评是“毫无根据和阴谋的”。

执行官和编辑

主要股东

  1. 斯蒂尔森·哈钦斯(Stilson Hutchins) (1877– 1889年)
  2. 弗兰克·哈顿(Frank Hatton)和贝里亚·威尔金斯(Beriah Wilkins )(1889–1905)
  3. 约翰·麦克莱恩(John R. McLean) (1905–1916)
  4. 爱德华(NED)麦克莱恩(1916-1933)
  5. 尤金·迈耶(Eugene Meyer)(1933-1948)
  6. 华盛顿邮报公司(1948- 2013年)
  7. 纳什控股公司(Jeff Bezos)(2013年至今)

出版商

  1. 斯蒂尔森·哈钦斯(Stilson Hutchins) (1877– 1889年)
  2. Beriah Wilkins (1889–1905)
  3. 约翰·麦克莱恩(John R. McLean) (1905–1916)
  4. 爱德华(NED)麦克莱恩(1916-1933)
  5. 尤金·迈耶(Eugene Meyer)(1933-1946)
  6. Philip L. Graham (1946-1961)
  7. John W. Sweeterman (1961-1968)
  8. Katharine Graham (1969-1979)
  9. 唐纳德·格雷厄姆(Donald E. Graham) (1979–2000)
  10. Boisfeuillet Jones Jr. (2000-2008)
  11. Katharine Weymouth (2008- 2014年)
  12. 弗雷德里克·J·瑞安(Frederick J. Ryan Jr. )(2014-2023)

执行编辑

  1. 詹姆斯·罗素·威金斯(James Russell Wiggins )(1955-1968)
  2. Ben Bradlee (1968-1991)
  3. 小伦纳德·唐尼(1991–2008)
  4. Marcus Brauchli (2008- 2012年)
  5. 马丁·巴伦(2012-2021)
  6. Sally Buzbee (2021年至今)

也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