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

华尔街日报
相信您的决定
类型日报
格式Broadsheet
拥有者)新闻集团(通过道琼斯和公司
创始人
出版商阿尔玛·拉图尔(Almar Latour)
主编辑艾玛·塔克(Emma Tucker)
副编辑查尔斯·费勒(Charles Forelle)
总编辑利兹·哈里斯(Liz Harris)
意见编辑Paul A. Gigot
建立1889年7月8日
语言英语
总部
国家美国
循环
  • 3,749,000个新闻订阅者
    • 3,095,000只数字
    • 654,000印刷
(截至2022年6月)
ISSN0099-9660 (打印)
1042-9840 (Web)
OCLC编号781541372
网站www.wsj.com

《华尔街日报》是位于纽约市的美国商业和以经济为重点的国际日报。该期刊每周由新闻集团的部门Dow Jones&Company发布六天。该报纸以宽片格式和在线发布。该期刊自1889年7月8日成立以来就一直在不断印刷,并被视为记录报纸,尤其是在商业和金融新闻方面。该报纸赢得了39次普利策奖,这是2023年的最新奖项。

《华尔街日报》美国第二大报纸,截至2022年,印刷发行量约为654,000和300万个数字订户。该杂志出版了《豪华新闻与生活方式》杂志WSJ ,该杂志最初是作为一种发行的。季度但在2014年扩展到12期。 1995年启动了一个在线版本,自从订户开始以来,该版本才能使用。期刊的社论页面通常是中央右翼的位置,而报纸本身在报告中保持对新闻标准的承诺。

历史

成立和19世纪

1889年7月8日, 《华尔街日报》第一期的头版
美国总统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于1985年2月在椭圆形办公室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
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华尔街期刊通讯员凯伦·埃利奥特(Karen Elliott House) ,2002年

华尔街日报》出版商道琼斯公司(Dow Jones&Company)的第一批产品是简短的新闻公告,暱称为Flimsies ,并于1880年代初全天交给交易。后来,他们被汇总在每日印刷的摘要中,称为客户的下午信件。记者查尔斯·道恩(Charles Dow)爱德华·琼斯(Edward Jones )和查尔斯·伯格斯特斯( Charles Bergstresser)将其转换为《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 ,该日报于1889年7月8日首次出版,并开始通过《电讯报》(Telegraph)提供道琼斯琼斯(Dow Jones&Company)新闻服务。

1896年,道琼斯工业平均水平推出了。这是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几个股票和债券价格指数中的第一个。 1899年, 《日记》的评论和展望专栏今天仍在运行,首次出现,最初由查尔斯·陶(Charles Dow)撰写。

20世纪

记者克拉伦斯·巴伦(Clarence Barron)在1902年以13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公司的控制权(相当于2022年的4,397,000美元);然后,循环大约为7,000,但到1920年代末升至50,000。巴伦(Barron)和他的前任因创造了一种无所畏惧,独立的财务报告的氛围,这是商业新闻早期的新颖性。 1921年,美国总理金融周刊Barron's成立了。巴伦(Barron)于1928年去世,即黑色星期二(Black Tuesday)的一年,股市崩溃极大地影响了美国的大萧条。巴伦的后代,班克罗夫特家族,将继续控制该公司,直到2007年。

杂志在1940年代采取了现代形状和突出,这是美国及其在纽约金融机构的工业扩张时期。伯纳德·基尔戈尔(Bernard Kilgore)于1941年被任命为该报纸的执行编辑,并于1945年被任命为公司首席执行官,最终撰写了25年的职业生涯。基尔戈尔(Kilgore)是该报纸标志性前页面设计的建筑师,其“新闻”文摘以及其国家发行策略,该战略将报纸的发行量从1941年的33,000张到1.1。 当基尔戈尔(Kilgore)于1967年去世时,数百万。在1947年基尔戈尔(Kilgore)的领导下,该报纸赢得了威廉·亨利·格莱姆斯(William Henry Grimes)的社论

1967年,道琼斯(Dow Jones Newswires)在美国以外的境外开始了重大扩张,最终将其记者置于欧洲亚洲拉丁美洲澳大利亚非洲的每个主要金融中心。 1970年,道德·琼斯(Dow Jones)购买了奥塔威报(Ottaway)报纸连锁店,当时该连锁店包括9张日报和三张周日报纸。后来,名称更改为道琼斯当地媒体组

从1971年到1997年的时期,包括“ Factiva ”, 《华尔街日报》《华尔街日报》,《华尔街日报》,欧洲WSJ.com网站,陶•琼斯(Dow Jones)索引, MarketWatch和“ MarketWatch和” )的一系列发射,收购和合资企业。 WSJ周末版”。 2007年,新闻集团收购了道琼斯。 WSJ。 ,一本豪华的生活方式杂志,于2008年发行。

印刷报纸《华尔街日报》在线的补充是在1996年推出的,只有从一开始就可以通过订阅访问。 1998年推出了由迈克·申克(Mike Shenk )编辑的每周(后来每天)的填字游戏。

21世纪

2003年,道琼斯(Dow Jones)开始将《杂志印刷品和在线订阅者的报告与审计局巡回演出局的报导相结合。在2007年,通常认为它是网络上最大的付费新闻网站,拥有980,000个付费订户。从那以后,截至2018年9月,数字订阅已上升至130万,落后于《纽约时报》的第二名,并以300万个数字订阅落后。 2008年5月,对于那些没有印刷版订阅的人来说,Wall Street Journal数字版的年度订阅价格为119美元。到2013年6月,订阅在线版本的每月费用为22.99美元,或每年275.88美元,不包括介绍性报价。随着印刷品的受欢迎程度提高,数字订阅率急剧上升到每年443.88美元,初次订户每年支付187.20美元。

2004年11月30日, Oasys Mobile《华尔街日报》发布了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其手机在线访问《华尔街日报》的内容。

2005年9月,该期刊推出了一个周末版,并交付给所有订户,这标志着大约50年后的周六出版物的回归。此举的设计部分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广告。

2005年,该期刊报导了读者的资料约为60%的高层管理人员,平均收入为191,000美元,平均家庭净资产为2.1美元。 百万,平均年龄为55。

2007年,该期刊启动了其网站的全球扩展,其中包括主要的外语版本。该论文还对购买竞争对手的《金融时报》有兴趣。

设计更改

铭牌在结束时具有独特之处。

期刊上的头版广告于2006年9月5日重新引入。这是在2005年底在欧洲和亚洲版中进行的类似介绍。

在介绍了半个世纪的几乎相同的头版布局之后- 总是六列,当天的第一和第六列中的顶级故事是第二和第三列中的“什么新闻”文摘,第二和第三列是“ A-Hed”功能故事第四(“ Hed”是标题的术语)和第五列中的主题每周报导 - 2007年的报纸从15降低到12 英寸,同时保持长度为223⁄4 _ 英寸,以节省新闻纸成本。新闻设计顾问马里奥·加西亚(Mario Garcia)合作进行了更改。道琼斯说它将节省我们的18美元 所有华尔街日报上的新闻报纸每年的新闻纸成本。此举消除了一列印刷品,将“ A-Hed”推出了传统位置(尽管现在的纸张通常在首页的右侧包括一个古怪的功能故事,并将其夹在主角中)。

该论文使用了称为Hedcuts的墨水点图,该图纸于1979年推出,最初由Kevin Sprouls创建,除了照片之外,插图的方法被认为是纸张的一致视觉签名。该期刊仍然大量使用漫画,包括插画家肯·法林(Ken Fallin)的漫画,例如当佩吉·诺南(Peggy Noonan)纪念当时已去世的新闻记者蒂姆·罗素(Tim Russert)时。近年来,随着更多的“生活方式”部分的增加,颜色照片和图形的使用变得越来越普遍。

每日新闻设计世界学会最佳设计的报纸奖颁发了1994年和1997年。

新闻公司和新闻集团

2007年5月2日,新闻集团道琼斯琼斯(Dow Jones)进行了主动收购,以每股33美元的股票提供每股60美元的股票。班克罗夫特家族控制了60%以上的投票股,最初拒绝了该提议,但后来重新考虑了其立场。

三个月后,即2007年8月1日,新闻公司和道琼斯签订了确定的合并协议。 5美元 十亿销售将《华尔街日报》添加到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 )的新闻帝国(News Empire),该新闻帝国已经包括Fox News ChannelFinancial Network Nut和London的《泰晤士报》 ,以及纽约纽约邮报本地,以及福克斯旗舰电台WNYW (频道5号) )和MyNetworkTV旗舰WWOR (第9频道)。

2007年12月13日,代表道琼斯投票股中60%以上的股东批准了新闻公司的收购。

出版商L. Gordon Crovitz在编辑页面专栏中说,Bancrofts and News Corporation已同意该期刊新闻和意见部分将使他们的编辑独立性与新公司父母相关。

建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来监督该论文的编辑完整性。当执行编辑Marcus Brauchli于2008年4月22日辞职时,该委员会表示,新闻公司违反了其协议,而不是提前通知委员会。但是,布劳赫利说,他相信新主人应该任命自己的编辑。

2007年的一篇期刊文章引用了默多克过去做出并违反了类似诺言的指控。一位大型股东评论说,默多克长期以来“通过报纸和电视台表达了他的个人,政治和商业偏见”。前时报助理编辑弗雷德·埃默里(Fred Emery)记得当“默多克先生于1982年3月呼召他进入办公室,并说他正在考虑开除时间编辑哈罗德·埃文斯(Harold Evans )。没有独立董事的认可就被解雇。“上帝,你不会认真对待这一切,对吗?埃默里先生说,默多克先生回答。”默多克最终迫使埃文斯。

2011年, 《卫报》发现了该期刊通过为购买欧洲销售额的16%的高管学习合作伙伴而人为地夸大了欧洲销售数字的证据。这些夸大的销售数字随后使日记能够收取类似膨胀的广告费率,因为广告商认为他们吸引了比实际的读者更多的读者。此外,该期刊同意运行以执行学习合作伙伴关系为特色的“文章”,以新闻为例,但有效地广告。在比利时华尔街期刊的一名雇员格特·范·莫尔(Gert Van Mol )告知道琼斯首席执行官莱斯·辛顿(Les Hinton)有关可疑做法后,此案揭露了。结果,当时的华尔街日报欧洲首席执行官兼出版商安德鲁·兰霍夫(Andrew Langhoff)被解雇后被解雇,他亲自向记者施加压力,要求报导一名报纸的商业伙伴。自2011年9月以来,由道德上的不法行为产生的所有在线文章都带有《华尔街日报》的免责声明,告知读者创建的情况。

杂志及其父母道琼斯·琼斯公司(Dow Jones&Company)在2013年作为新闻公司(New News Corp)的企业新闻公司(Business News Corporation )脱颖而出。

2016年11月,为了削减成本, 《杂志》的主编杰拉德·贝克( Gerard Baker )宣布了裁员的工作人员和印刷部分的整合。新的“商业与金融”部分结合了前“商业与技术”和“金钱与投资”部分。新的“生活与艺术”部分代替了“个人期刊”和“竞技场”。此外,该期刊“大纽约”报导减少了,并移至纸的主要部分。该部分于2021年7月9日关闭。

在2018年10月对38个新闻机构的Simmons研究调查中, 《华尔街日报》被评为美国人最值得信赖的新闻机构。哈佛大学Nieman新闻实验室约书亚·本顿(Joshua Benton)写道:“著名的新闻页面和保守的社论页面的结合似乎是在意识形态范围内产生信任的魔术公式。”

个人期刊部分品牌于2020年7月重新带回。

从2019年到2022年,该期刊Facebook合作,为社交媒体网站的“新闻标签”提供内容。在此期间,Facebook支付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期刊,这是与新闻内容更广泛转移的一部分终止关系的一部分。

2022年6月13日,该期刊启动了一个名为Buy Side产品评论网站。该网站保持免费,并拥有与期刊新闻编辑室的独特团队。

最近的里程碑

  • WSJ指出。 ,每月的数字杂志于2020年6月30日发行,以吸引年轻读者。
  • 2020年5月达到300万订户
  • WSJ Live于2011年9月在移动设备上获得。
  • 周末报纸WSJ Weekend于2010年9月扩大了两个新部分:“下班”和“评论”。
  • 纽约大纽约大纽约(Greater New York),专门介绍纽约都会区的全彩区,从2010年4月到2021年7月。
  • 《华尔街日报》旧金山湾地区版,重点关注当地新闻和事件,该版本于2009年11月5日启动,每个星期四在印刷期刊上,每天在WSJ.com/sf上在线出现。
  • WSJ周末,以前称为周六周末版:2005年9月。
  • 启动今天的杂志,其中包括在期刊上增加个人期刊和颜色容量:2002年4月。
  • 启动《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星期日:1999年9月12日。四页的印刷补品,对原始投资新闻,市场报告和个人金融建议,在美国其他报纸的业务部门运行。 WSJ周日的发行量在2005年达到顶峰,其中84家报纸达到了近1100万套房屋。该出版物于2015年2月7日停止。
  • 星期五期刊,以前称为第一周末期刊:1998年3月20日。
  • WSJ.com于1996年4月推出。
  • 第一个三部分期刊:1988年10月。
  • 第一部分期刊:1980年6月。

功能和操作

自1980年以来,该期刊已在多个部分发表。一次, 《华尔街日报》页面计数平均达到了96页,但随着广告业的整个业务下降,该期刊在2009 - 10年度的杂志通常出版了大约50至60页。

截至2012年, 《华尔街日报》有一名全球新闻专家,在51个国家 /地区的85个新闻局中有约2,000名新闻记者。截至2012年,它拥有26个印刷厂。

定期安排的部分是:

  • 第一部分:每天;公司新闻,政治和经济报告和意见页面
  • 市场:星期一至周五;卫生,技术,媒体营销行业的覆盖范围(第二部分于1980年6月23日启动)
  • 金钱和投资:每天;封面和分析国际金融市场(第三部分于1988年10月3日启动)
  • 个人期刊:周二至周四出版;涵盖个人投资,职业和文化追求(该部分于2002年4月9日介绍)
  • 下班:WSJ周末发布的星期六;专注于时尚,食物,设计,旅行和齿轮/技术。该部分于2010年9月25日启动。
  • 评论:WSJ周末发布的星期六;重点关注论文,评论,评论和思想。该部分于2010年9月25日启动。
  • 豪宅:周五出版,重点关注高端房地产。该部分于2012年10月5日启动。
  • WSJ杂志:该季度发行于2008年,本季度在美国, 《华尔街日报》的欧洲和亚洲版本发行的豪华杂志补充剂在2014年每年增加到12期。

此外,几位专栏作家为期刊意见页面贡献了定期功能:

除了印刷报纸上的社论和专栏外,WSJ.com还带有两个每日网络意见专栏:

除了这些常规意见外,在星期五,该期刊发表了以宗教为主题的专栏,标题为“礼拜堂”,每周由另一个作者撰写。作者范围从达赖喇嘛到红衣主教。

WSJ。

WSJ。《华尔街日报》豪华生活方式杂志。它的覆盖范围涵盖了艺术,时尚,娱乐,设计,食物,建筑,旅行等。莎拉·鲍尔(Sarah Ball)是首席编辑,奥姆布林(Omblyne Pelier)是出版商。

该杂志于2008年以季度推出,该杂志每年增长到2014年的12期。该杂志已插入《华尔街日报》周末版《华尔街日报》,可在WSJ.com上以及报纸的iPad应用程序中找到。

PenélopeCruzCarmelo AnthonyWoody AllenScarlett JohanssonEmilia ClarkeDaft PunkGiseleBündchen都在封面上展出。

2012年,该杂志启动了其创新奖计划。在纽约市现代艺术博物馆举行的11月创新者问题颁奖典礼上的延伸,向设计,时尚,建筑,人道主义,艺术和技术界的远见者致敬。

2013年, Adweek命名为WSJ。年度热门名单中的“年度最热门的生活方式杂志”。

意见Journal.com

意见Journal.com
站点类型
新闻和意见
可用英语
所有者华尔街日报
由...制作华尔街日报
收入N/A。
URLhttp://www.opinionjournal.com
商业的是的
登记N/A。
当前状态重定向到https://www.wsj.com/news/opinion

convingJournal.com是一个网站,其中包含《华尔街日报》编辑页面的内容。它与WSJ.com上的新闻内容分开存在,直到2008年1月,当时它被合并到主要网站。社论(标题为“评论与展望”)反映了《华尔街日报》保守政治社论线,其常规专栏作家(包括Peggy NoonanJohn FundDaniel Henninger)也反映了。

WSJ指出。

2020年6月30日,该期刊启动了WSJ。这是一本每月的数字“新闻和文化”杂志,专门为18-34岁的订户提供,以吸引年轻的观众进入该期刊。该杂志有大约7,000名年轻人组成的小组,他们被邀请预览内容,提供反馈并与著名的员工一起加入Q&。

编辑委员会

《华尔街日报》编辑委员会成员监督了《华尔街日报》的编辑页面,决定了报纸意见部分的基调和方向。 《华尔街日报》没有提供有关董事会成员确切职责的详细信息。

每个星期六和周日,编辑页面的三个编辑页面作家和主持人Paul Gigot出现在Fox News ChannelJourne Journal Editorial Report上,他们与各种客人讨论了当前的问题。作为编辑页面的编辑, Vermont C. Royster (1958- 1971年)和Robert Bartley (1972- 2000年)每天都对新闻进行了保守的解释。

期刊的新闻报导及其社论页面之间已经注意到了对比。一位记者在1982年写道:“虽然日记记者一直忙于告知读者,” 《期刊社论作家》提出的观点通常与该论文的最佳报导和新闻分析相矛盾。”渐进式博客公平和报告的准确性于1995年发表的两个摘要,1996年,《哥伦比亚新​​闻评论》批评了《 1980年代和1990年代》期刊《不准确性》编辑页面。 2011年的一项参考作品将社论页面描述为“严格的新保守主义”,同时指出新闻报导“在所有政治条纹的读者中都享有明显的声誉”。

2020年7月,有280多名记者和道琼斯工作人员的工作人员写信给新出版商阿尔玛·拉图尔(Almar Latour ),以批评意见页面的“缺乏事实核对和透明度,显然无视证据,并补充说“意见文章”通常做出与WSJ报告相矛盾的断言。”编辑委员会回答说,其意见页“不会在取消文化压力下枯萎”,编辑内容的目的是独立于该期刊新闻内容,并为“主导的统一进步观点”提供替代观点几乎所有当今的媒体。 ”董事会的回应没有解决有关信中提出的事实检查的问题。

编辑职位

经济的

在里根政府期间,报纸的社论页面特别有影响力,作为供应方经济学的主要声音。在罗伯特·巴特利(Robert Bartley)的编辑下,它详细阐述了诸如拉弗曲线(Laffer Curve)等经济概念,以及某些边际税率和资本利得税的降低如何通过产生更多的经济活动来增加总体税收收入。

汇率制度的经济论点(经济学家中最分裂的问题之一)中,该期刊倾向于支持固定汇率而不是浮动汇率

政治的

荷兰总理马克·鲁特(Mark Rutte)在2011年接受《杂志》的采访

杂志编辑页面和专栏与新闻页面分开运行,具有保守的弯曲,并且在机构保守的圈子中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尽管如此,该杂志避免了认可候选人,自1928年以来就一直没有认可候选人。

编辑委员会长期以来一直主张一项亲企业的移民政策

杂志编辑页面被认为是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 )总统任期的许多方面的批评。特别是,它一直是对2010年通过的《平价医疗法案》立法的杰出批评,并以许多意见专栏攻击了该法案的各个方面。该杂志编辑页面还批评了奥巴马政府的能源政策和外交政策。

2017年10月25日,编辑委员会呼吁特别顾问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辞去对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的调查,并指责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2016年的2016年总统大选与俄罗斯串通。 2017年12月,编辑委员会重复呼吁穆勒辞职。编辑委员会的社论在《华尔街日报》内造成了骨折,正如记者所说,社论破坏了该论文的信誉。

2021年10月,该期刊在致编辑页的编辑部分的信中发表了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来信。其他新闻来源将这封信的内容描述为关于2020年总统大选的虚假和揭穿的主张。第二天,编辑委员会发表了自己对特朗普信的批评。

科学

杂志编辑页面被描述为2011年的“气候变化否认论坛”,因为专栏攻击了气候科学家并指责他们从事欺诈。 2011年的一项研究发现,该期刊仅在美国主要的印刷新闻媒体中,主要是在其社论页面上,它采取了虚假的平衡,使气候科学的不确定性过多或完全否认了人为气候变化。那一年,美联社杂志的社论页面描述为“气候变化怀疑论者的友好场所”。 2013年,编辑委员会和其他意见作家声音批评奥巴马总统应对气候变化的计划,主要是在没有提及气候科学的情况下。 2015年的一项研究发现, 《华尔街日报》是几个报纸中全球变暖的负面影响的报纸。在讨论缓解气候变化政策时,最有可能提出负面的经济框架,倾向于采取立场,即此类政策的成本通常超过其利益。

气候反馈是媒体报导的一个事实检查网站,确定多个意见文章在科学信誉方面介于“低”和“非常低”之间。负责增长的合作伙伴关系在2016年表示,关于气候变化的客人社论中有14%介绍了“主流气候科学”的结果,而大多数人则没有。伙伴关系还确定,自1997年以来,在《华尔街日报》上发表的有关气候变化的201个社论都没有承认,化石燃料的燃烧是气候变化的主要原因

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该杂志发表了许多反对和歪曲二手烟酸雨臭氧消耗的危害的科学共识,除了遏制农药和石棉的努力外。该期刊后来认识到,在《清洁空气法》修正案的十年后,成功地遏制酸雨通过上限和贸易的努力取得了成功。

政治观点

它的报告被描述为“小核保守主义”。 《杂志》的一些前记者说,自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 )购买以来,该报纸采用了更为保守的语气。

新闻页面的偏见

穆尔多克的所有权

期刊编辑强调了记者的独立性和公正性。根据CNN 2007年的报导,该期刊的“新闻编辑室工作人员在非党派报告中享有声誉”。 《纽约时报》的本·史密斯(Ben Smith)将《杂志》的新闻报导称为“ Small-C [保守派),并指出其读者群比其他主要报纸更倾向于右边。

在2004年的一项研究中,蒂姆·格罗塞洛斯(Tim Groseclose)和杰弗里·米利奥(Jeffrey Milyo)认为, 《杂志》的新闻页面具有亲自由主义的偏见,因为他们更经常引用自由智囊团。他们通过计算了他们引用了特定智囊团的频率的频率,并将其与立法者引用相同智囊团的频率进行了比较,从而计算了新闻报导在20个媒体中的意识形态态度。他们发现,该期刊的新闻报导是最自由的(比NPR《纽约时报》更为宽松)。该研究并未考虑社论。马克·利伯曼(Mark Liberman)批评了用于计算研究中偏见的模型,并认为该模型对自由主义者和保守派的影响不平等,并且“该模型始于关于政治观点与选择当局之间的关系的非常特殊的假设。”作者认为“智囊团意识形态……只对自由主义者很重要”。

该公司在2007年被新闻集团(News Corp)的计划和最终收购导致媒体批评和讨论有关新闻页面是否会在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领导下表现出右倾斜。 2007年8月1日的社论通过断言默多克打算“保持期刊的价值和完整性”来回答问题。

在特朗普总统期间

在2016年和2017年,贝克(Baker)领导下的杂志领导人受到批评家的抨击,无论是新闻编辑室外部还是在新闻编辑室内,他们认为该报纸对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报导太胆小了。特别有争议的是《华尔街日报》 2016年11月的头版标题,该标题重复了特朗普在选举中非法投票的“数百万人”的错误说法,只是指出该陈述是“没有佐证”的。

同样有争议的是贝克(Baker)到期刊编辑的2017年1月的一张纸条,指示他们在撰写有关特朗普在旅行和移民方面的行政命令时避免使用“七个多数穆斯林国家”一词;贝克随后发表了一份后续说明“澄清说“没有禁令 “在短语上”,但该出版物应始终谨慎,以确保该术语不作为禁令涵盖的国家的唯一描述。 '

在2017年2月,贝克在与期刊工作人员的一次城镇大厅风格的会议上辩护了报纸的报导,称这是客观的,并通过与特朗普政府的纠纷来保护该论文,并免受“拖入政治进程”的“拖入政治进程”。

盖洛普(Gallup)奈特基金会(Knight Foundation)进行的2018年调查发现, 《华尔街日报》被认为是公众中第三大,第四次鲜为人知的新闻机构,民主党人中的第十,在共和党中第二。

2020年2月19日,中国宣布撤销北京三位华尔街日报记者的新闻证书。中国指责该论文未能为发表文章而道歉,这些文章批评了中国与19009年大流行的努力,也未能调查和惩罚那些负责任的人。

2020年6月,在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谋杀案以及随后的抗议活动后, 《日报》的记者在马特·默里(Matt Murray)首席编辑中发了一封信,要求对纸质覆盖种族,警务和财务的方式进行更改。记者说,他们“在试图反映工人,居民或客户的帐户和声音时经常遇到抵抗,一些编辑与高管,政府官员或其他实体相比,对这些消息来源的信誉提高了怀疑性的提高” 。

著名的故事和普利策奖

期刊在其历史上赢得了38次普利策奖。领导一些报纸上一些最著名的报导团队的员工记者后来出版了总结并扩大报告的书籍。

1987年:RJR NABISCO收购

1987年,几家金融公司在烟草和食品巨头RJR NABISCO之间发生了一场竞标。布莱恩·伯劳(Bryan Burrough)和约翰·希利亚尔(John Helyar)记录了二十多篇期刊文章中的事件。 Burrough和Helyar后来将这些文章用作畅销书《大门的野蛮人:RJR Nabisco的堕落》的基础,该书变成了HBO的电影

1988年:内幕交易

在1980年代,当时的杂志记者詹姆斯·斯图尔特(James B. 1988年,他与丹尼尔·赫兹伯格(Daniel Hertzberg)分享了解释性新闻学,后者在2009年辞职之前,后来曾担任该论文的高级副总经理编辑。

1997:艾滋病治疗

David Sanford的一页是编辑,他于1982年在浴室中感染了艾滋病毒,他写了一本头版个人记载,说明如何在改善艾滋病毒治疗的艾滋病毒治疗方面,从计划死亡到计划退休。他和其他六名记者写了有关新疗法,政治和经济问题的文章,并获得了1997年普利策奖,以获得有关艾滋病国家报告

2000年:安然

华尔街日报达拉斯局的记者乔纳森·韦尔(Jonathan Weil)于2000年9月首次在安然Enron)打破了金融虐待的故事。天。 2021年10月,该期刊发布了Bad Bets,这是一个播客,讲述了有关安然报导的论文。

2001: 9/11

期刊声称, 2001年9月11日,飞机坠入世界贸易中心的道琼斯·韦尔(Dow Jones Wire)上的第一份新闻报导。它的总部位于一个世界金融中心,由于街对面的世界贸易中心的崩溃而受到严重破坏。顶级编辑担心,他们可能会在本文112年的历史上第一次错过出版第一期。他们搬到了编辑的家中的临时办公室,同时将大多数员工送往新泽西州新泽西州的道琼斯南不伦瑞克镇,该公司在1993年世界贸易中心炸弹爆炸后不久就建立了紧急社论设施。第二天,该纸在看台上,尽管以缩小的形式。也许那天版中最引人注目的故事是当时的外国编辑约翰·布西(John Bussey)撰写的双子塔倒塌的第一手说法,后者在九楼期刊办公室里陷入困境,实际上是在塔的阴影下,当塔被燃烧时,他在现场直播向CNBC打电话给CNBC 。当第一座塔楼倒塌时,他狭窄地逃脱了严重的伤害,打碎了日记杂志办公室中的所有窗户,并充满了灰尘和碎屑。该期刊获得了2002年普利策奖,该奖项是当天故事的突破新闻报导

杂志随后在涵盖阿拉伯世界的业务时使用联系人进行了全球调查,对9/11的原因和意义进行了调查。在阿富汗的喀布尔《华尔街日报》的记者购买了一对掠夺的计算机,基地组织领导人用来计划暗杀,化学和生物攻击以及平凡的日常活动。加密文件被解密和翻译。正是在这个报导期间,恐怖分子绑架并杀死了记者记者丹尼尔·珀尔(Daniel Pearl)

2007:股票期权丑闻

2007年,该报纸赢得了普利策公共服务奖,并获得了标志性的金牌,因为他们揭露了非法回顾股票期权的公司,他们授予了高管以提高其价值。

2008年:熊斯坦斯跌倒

凯特·凯利(Kate Kelly)写了一个三部分的系列,该系列详细介绍了导致熊斯坦斯(Bear Stearns)崩溃的事件。

2010年:麦当劳医疗保健

2010年9月30日发表的一份报告详细介绍了麦当劳的指控,计划为每小时员工和奥巴马政府提供批评。 《华尔街日报》报导了该计划,该计划源于《患者保护和负担得起的护理法》,源于新的医疗保健要求。麦当劳称该报告为“投机性和误导性”,称他们没有计划放弃覆盖范围。 《华尔街日报》的报告和随后的反驳收到了其他几个媒体的报导。

2015年: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拉扎克(Najib Razak)和1MDB

2015年, 《华尔街日报》发表的一份报告称,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拉扎克Ambank )的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拉扎克(Najib Razak)的个人帐户(马来西亚第五大贷款人)的个人帐户,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拉扎克(Najib Razak)的个人帐户连接到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拉扎克(Malaysia Investment Company),这是马来西亚第五大贷方。拉扎克(Razak)的回应是威胁要起诉总部位于纽约的报纸。该期刊关于1MDB丑闻的报告是2016年普利策国际报告奖的决赛。

该报告促使马来西亚的一些政府机构对该指控进行了调查。 2020年7月28日,纳吉·拉扎克(Najib Razak)因1MDB丑闻中的7项指控而被判有罪。他被判处12年徒刑。

2015年至今:Theranos调查

2015年,该杂志约翰·卡雷罗(John Carreyrou)的一份报告称,血液测试公司Theranos的技术是错误的,创始人伊丽莎白·福尔摩斯( Elizabeth Holmes)误导了投资者。根据《名利场》的说法,“在《华尔街日报》上发表的一份令人讨厌的报告称,该公司实际上是假的,其自负的核心技术实际上是错误的,而Theranos几乎使用竞争对手设备进行了几乎所有的血液测试。”该杂志随后发表了更多报告,询问了Theranos和Holmes的信誉。 2018年5月,Carreyrou发行了一本关于Theranos, Bad Blood的书,该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与Stewart's of Thieves进行了比较)。第二个月,加利福尼亚北部地区的美国检察官宣布,福尔摩斯涉及电汇欺诈和阴谋指控,涉及她担任Theranos首席执行官。福尔摩斯在2022年1月的11项原始指控中被判有罪

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 - 当时是Theranos的主要投资者和该期刊的所有者,他在Theranos的投资中约有1亿美元。

2018年至今:调查暴风雨丹尼尔斯付款

2018年1月12日,迈克尔·罗斯菲尔德(Michael Rothfeld)和乔·帕拉佐洛(Joe Palazzolo)在《华尔街日报》上报导说,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当时的唐纳德·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的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 。在随后的报告中,付款方式和许多其他详细信息得到了广泛介绍。那年4月,联邦调查局特工袭击了科恩的家,夺取了与交易有关的记录。 2018年8月21日,科恩对八项罪名表示认罪,包括违反丹尼尔斯付款的竞选财务。该报导获得了2019年普利策奖的《国家报告》奖

2021:Facebook公司文件泄漏

也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