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者

观察者
2018年1月21日的观察者头版
类型周日报纸(如果圣诞节落在星期日而不是普通版本,将在星期六出版的圣诞节版本,这是圣诞节前夕
格式最初是BroadsheetBerliner (2006- 2018年),
紧凑(自2018年以来)
拥有者)卫报媒体集团
编辑保罗·韦伯斯特
建立1791年12月4日
政治结盟左中心
英国共和主义
语言英语
总部伦敦约克路90号国王广场
循环136,656(截至2021年7月)
姐妹报纸守护者
《卫报》周刊
ISSN0029-7712
OCLC编号50230244
网站observer.theguardian.com
观察者(国际版)
ISSN9976-1971
OCLC编号436604553

观察者在周日发表的英国报纸。这是《卫报》《卫报周刊》的姊妹纸,1993年被其母公司Guardian Media Group Limited收购。它于1791年首次出版,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星期日报纸。

历史

起源

WS Bourne于1791年12月4日出版的第一期是世界上第一家周日报纸。伯恩认为该文件将是一种财富的手段,因此很快就会发现自己面临近1,600英镑的债务。尽管早期版本声称社论独立性,但伯恩试图减少自己的损失并将头衔出售给政府。当这种情况失败时,伯恩的兄弟(一位富裕的商人)向政府提出了要约,该公司还拒绝购买该文件,但同意补贴它,以换取其编辑内容的影响力。结果,该报纸很快对托马斯·潘恩弗朗西斯·伯德特约瑟夫·普里斯特利等激进分子采取了强大的影响。

19世纪

1807年,兄弟俩决定放弃编辑控制,并将刘易斯·多克萨特(Lewis Doxat)命名为新编辑。七年后,兄弟俩将观察者卖给了拥有许多出版物的报纸所有者威廉·内泰尔·克莱门特( William Innell Clement) 。在此期间,该论文继续获得政府补贴; 1819年,在每周分发的大约23,000份论文中,大约有10,000份被赠送为“标本副本”,由邮政人员分发,他们被付给他们将其交付给“镇上的律师,医生和绅士” 。

克莱门特(Clement)一直保持观察者的所有权,直到1852年去世。

1870年,富裕的商人朱利叶斯·比尔(Julius Beer)购买了这篇论文,并任命了爱德华·迪西(Edward Dicey)为编辑,他的努力成功地恢复了流通。尽管啤酒的儿子弗雷德里克(Frederick)在1880年朱利叶斯(Julius)去世后成为所有者,但他对报纸几乎没有兴趣,并且满足于戴西(Dicey)担任编辑,直到1889年。妻子,沙仓家族雷切尔·啤酒。她一直担任编辑已有13年,并于1893年与《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的编辑相结合,这是她也购买的报纸。

20世纪

弗雷德里克(Frederick)于1903年去世后,该报纸是由报纸大亨诺斯克里夫(Lord Northcliffe)购买的。诺斯克利夫(Northcliffe)于1911年将纸张卖给了威廉·华尔道夫(William Waldorf)阿斯特( William Waldorf Astor),后者将所有权转移给了他的儿子瓦尔多夫·阿斯特(Waldorf Astor),他在四年后的第二个子公司阿斯特(Astor) 。加文(Garvin)于1942年离开担任编辑。

所有权于1948年传给了华尔道夫的儿子,大卫接任编辑。他在这个位置工作了27年,在此期间,他将其变成了一家信任的报纸,其中包括乔治·奥威尔(George Orwell) ,保罗·詹宁斯( Paul Jennings)卡·莱吉恩(Ca Lejeune) 。 1977年,Astors将生病的报纸卖给了美国石油巨头大西洋Richfield (现称Arco),后者于1981年将其卖给了Lonrho Plc

在拒绝了竞争对手的收购竞标之后,它于1993年6月成为《卫报》媒体集团的一部分。

《观察家》的记者法尔扎德·巴佐夫特(Farzad Bazoft )于1990年因间谍指控在伊拉克处决。 2003年,观察家采访了伊拉克上校,伊拉克上校逮捕了和审问了巴索夫特,他坚信巴佐夫不是间谍。

21世纪

2005年2月27日,观察者博客启动了。除了每周周日仍然存在的每周观察者杂志颜色补充剂外,观察者的每一期都带有不同的免费每月杂志。这些杂志每月都有观察者运动的标题,每月观察者音乐观察者女性观察者食品每月

观察者的内容包含在《卫报周刊》中,以供国际读者群。

观察者遵循其日常合作伙伴《卫报》 ,并于2006年1月8日星期日转换为柏林纳的格式。

观察员在2007年英国新闻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年度最佳全国报纸。编辑罗杰·奥尔顿(Roger Alton)于2007年底辞职,并被他的代理人约翰·穆尔霍兰( John Mulholland)取代。

在2010年初,该论文被重新设计了。该报纸网站上的一篇文章预览了新版本,“新闻部分将结合商业和个人理财,将是新的部分,即7天,提供了前一周的英国主要新闻的完整综述在世界各地,还将集中精力进行更多的分析和评论。”

2021年7月, OFCOM宣布, 《卫报》继续是英国使用最广泛的报纸网站和新闻应用程序,并在上一年将其受众份额增加了1%。 23%的消费者使用网站或应用程序进行新闻,使用了《卫报》 ,该监护人还托管了观察者在线内容。这是每日邮件网站的22%。

补品和功能

该论文在2010年初恢复活力后,主要论文只提供了少数补品 - Sport《观察家杂志》《新评论》和《纽约时报国际周刊》 ,《从纽约选出的文章》的8页补充自2007年以来,该论文已与该论文分发。每四个星期,该论文包括《观察家食品月刊》杂志,并于2013年9月推出了Observer Tech Monthly ,这是一项科学技术部,该科在2014年报纸奖上赢得了大奖赛。

以前,主要论文曾提供更多的补充剂,包括运动商业和媒体评论逃生(旅行补充), 《观察者》杂志和各种特殊兴趣月,例如《观察者食品月刊》,《观察者妇女》,《观察者每月Observer Sport Monly《观察家电影》杂志于2006年推出。

新闻编辑室

观察员及其姐妹报纸《卫报》在伦敦经营一个名为新闻编辑室的游客中心。它包含他们的档案,包括旧版本的绑定副本,摄影库以及日记,信件和笔记本等其他项目。该材料可以由公众咨询。新闻编辑室还举办临时展览,并为学校举办教育计划。

2007年11月,观察员监护人通过互联网提供了档案。目前可用的档案范围为观察者的1791年至2000年,监护人为1821年至2000年。他们最终将直至2003年。2023年,从2004年开始的副本将填补最新版本。

禁令

该文件于2008年2月在埃及被禁止出版《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画。

编辑

摄影师

奖项

这位观察员在2006年被评为英国新闻颁奖典礼。其补充剂已赢得了3次“年度定期补充”( Sport Monthly ,2001; Food Monthly ,2006年,2012年)。

观察家记者赢​​得了一系列英国新闻奖,包括

  • “年度访调员”( Lynn Barber ,2001; Sean O'Hagan ,2002; Rachel Cooke ,2005; Chrissy Iley 观察者《星期日时报》杂志) ,2007年)
  • “年度评论家”( Jay Rayner ,2005; Philip French ,2008; Rowan Moore ,2013年)
  • “年度最佳食品和饮料作家”(John Carlin,2003年)
  • “年度旅行作家”(蒂姆·摩尔,2004年)

也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