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文摘

读者文摘
2022年11月发行的封面
首席内容官 Jason Buhrmester
格式 消化
总循环
(2020)
3,029,039
创始人
首要问题 1922年2月5日
公司 值得信赖的媒体品牌,Inc。
国家 美国
基于 曼哈顿,纽约,纽约,美国
网站 rd .com
ISSN 0034-0375

读者的文摘是美国一般利益家庭杂志,每年出版十次。它以前位于纽约的Chappaqua ,现在总部位于曼哈顿中城。该杂志由Dewitt Wallace和他的妻子Lila Bell Wallace于1922年成立。多年来,读者的文摘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消费杂志。它在2009年失去了更好的房屋和花园的区别。根据Media Mark Research(2006年)的研究,读者的文摘吸引了更多的家庭收入超过100,000美元的读者,比《华尔街日报》《商业周》Inc。的读者合并了。

读者摘要的全球版本通过21种语言的49个版本在70多个国家 /地区增加了4000万人。该期刊的全球发行量为1050万,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付费循环杂志。

它也发表在盲文,数字,音频和一种称为“读者消化大型印刷品”的大型类型中。该杂志紧凑,其页面大约是大多数美国杂志的一半。因此,在2005年夏天,美国版采用了“在您的口袋里”的口号。 2008年1月,它变成了“生活充分共享”。

历史

读者文摘的第一期,1922年2月

成立和成长

1920年,德威特·华莱士(Dewitt Wallace)纽约普莱森维尔(Pleasantville)莉拉·贝尔·华莱士(Lila Bell Wallace)结婚。此后不久,两人将在格林威治村庄的地下室下方发射读者的文摘读者文摘的想法是收集有关各种每月杂志的许多主题的最喜欢的文章的取样,有时会凝结和重写它们,并将它们结合成一本杂志。

自成立以来,读者的文摘一直对政治和社会问题保持保守反共产主义的观点。华莱士最初希望该期刊可以提供5,000美元的净收入。华莱士对潜在的大众市场希望阅读的评估导致了快速增长。到1929年,该杂志拥有290,000个订户,总收入为90万美元。第一版国际版于1938年在英国出版。到读者文摘40周年纪念日,它有40个国际版本,有13种语言和盲文,而且它是中国,墨西哥,墨西哥,最大的循环日记。西班牙瑞典秘鲁和其他国家,国际发行量为2300万。

该杂志的格式已有数十年的格式包括每一期(每天一期)的30篇文章,以及“增加您的单词能力”词汇测验,这是“有趣的轶事”和“个人瞥见”的页面,这是该页面题为“统一的幽默”和“在这些美国的生活”的故事,最后一篇较长的文章,通常是从出版的书中凝结的。其他常规特征是“我最难忘的角色”(自从停产以来),即“现实生活中的戏剧”生存故事。最近,“那真是令人发指”。这些都在前面封面上的目录中列出。每篇文章都有一个简单的线条图。最近,该格式演变成浮华,五颜六色,引人注目的图形,以及许多简短的数据散布在完整文章中。目录现在包含在内部。从2003年到2007年,封底以“我们的美国”为特色,这是艺术家CF PayneRockwell式异想天开的绘画。另一个每月一次的消费者建议功能是“ [各个职业中的人们不会告诉您的内容'',每次都有不同的职业。

该杂志的第一个“单词力量”专栏发表于1945年1月版,由Wilfred J. Funk撰写。 1952年12月,该杂志发表了《纸箱的癌症》,这是一系列将吸烟肺癌联系起来的文章,此主题随后在其他文章中重复。

从2002年到2006年,读者的文摘进行了在美国各地的学校进行词汇竞赛,称为读者的消化国家单词Power Challenge 。该杂志在2007年表示,它将没有2007-08学年的竞争:“……而是利用时间在各个方面评估该计划,包括范围,任务和实施模型。”

2006年,该杂志在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罗马尼亚出版了三本本地语言版本。 2007年10月,摘要扩展​​到塞尔维亚。该杂志在意大利的被许可人于2007年12月停止出版。该杂志于2008年1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推出。由于价格相对较高的销售造成的销售,该杂志于2012年停止在中国发表低质量翻译内容。

在2010年,美国版的杂志将其发布时间表降低到每年10次,而不是12次,并增加了数字产品。它还将其对广告商的发行保证从800万张从550万份中减少。该公司在宣布该决定时表示,该公司计划减少其名人资料和操作方法的数量,并增加有关军方的启发性精神故事和故事的数量。

从2013年1月开始,美国版每年增加到12次。

Reader's Digest building in Pleasantville
纽约Chappaqua的前读者摘要大楼

商业组织和所有权

1990年,该杂志的母公司读者消化协会(RDA)成为了公开交易的公司。从2005年到2010年,RDA每年报告净亏损。

2007年3月, Ripplewood Holdings LLC领导了一个私募股权投资者的财团,他们通过杠杆收购以28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公司,主要是由于发行22亿美元的债务而提供的。 Ripplewood投资了自己的2.75亿美元,并有合作伙伴包括苏黎世的罗斯柴尔德银行和纽约的Goldentree Asset Management。私募股权交易将协会的利息支付增加了两倍,达到每年1.48亿美元。

2009年8月24日,RDA宣布已向美国破产法院提交了安排的第11章破产以继续运营,并重组了杠杆收购交易所承担的22亿美元债务。随着贷方将债务交换为股权,该公司从破产中出现,而Ripplewood的整个股票投资也被瓦解了。

2010年4月,英国的部门被卖给了其管理层。它与美国公司达成了许可协议,以继续发布英国版。

2013年2月17日,RDA Holding第二次申请破产。该公司是由风险投资家迈克·勒克韦尔(Mike Luckwell)以1英镑购买的,曾经是WPP PLC中最大的股东。

直销

RDA提供许多邮购产品,其中包括“抽奖”或比赛。美国读者的文摘和该公司的其他美国杂志不会在其直接邮件促销中使用抽奖活动。该公司已经对电子直接营销进行了显著转变,以适应转移媒体的景观。在20世纪中叶,带有杂志名称的流行古典音乐和易于吸引的音乐的留声机唱片是通过邮件出售的。 Reader's Digest还与RCA合作,提供邮购音乐俱乐部,在乙烯基记录上提供折扣价。

抽奖协议

2001年,有32个州的总检察官与公司和其他抽奖经营者达成协议,以解决他们欺骗老年人购买产品的指控,因为他们是彩票的“保证赢家”。和解协议要求公司在包装中扩展通知的类型大小,即不需要购买抽奖活动,并:

  1. 建立“不要联系列表”,并避免征求任何未来的“高活动性”客户获胜。
  2. 向那些在六个月内花费超过1,000美元的个人发送信件,告诉他们他们不需要进行购买以赢得抽奖活动,进行购买不会提高他们获胜的机会,并且所有条目都有相同的机会为了赢得任何条目伴随购买的胜利。

英国版本的读者文摘也受到交易标准学院的批评,该研究所因捕食老年人而易受误导的批量邮件而受到误解,声称收件人获得了大量现金奖,并建议他们不要与其他任何人讨论这一点。在投诉之后,广告标准管理局表示,他们将进行调查。 ASA的调查维持了2008年的投诉,裁定读者的消化邮件是不负责任和误导的(尤其是对于老年人),并违反了广告实践守则委员会的三项条款。读者的摘要被告知不要再次使用此邮件。

国际版

国际版使读者的《消化》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月刊。它的全球发行量(包括所有版本)已达到1700万张和7000万读者。读者的《文摘》目前发行了49条和21种语言,可在2008年在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和罗马尼亚在内的70多个国家 /地区发行。

它的国际版约占该杂志贸易量的50%。在每个市场中,本地编辑委员会或购买自己市场的文章,并与我们和其他版本共享内容。然后,选定的文章由本地翻译人员翻译,并由当地编辑编辑,以使它们与美国版的“受过良好教育的非正式”风格相匹配。

在90年的时间里,该公司已在不同国家或不同地区发表了各种语言的版本。通常,这些版本最初是作为美国版本的杂志的翻译,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成为独特的版本,为当地读者提供了更多的材料。仍然发布大部分美国读者文摘的本地版通常标题为预选赛,例如葡萄牙版, selejess selejes do读者的摘要从读者的摘要中选择)或瑞典版,读者的摘要detBästa (Reader's的最佳Reader's of Reader's消化)。

该列表按第一年出版年份进行排序。有些国家有版本,但不再使用。例如,丹麦版的读者文摘Det Bedste )于2005年停止出版,并被瑞典版本( detbästa )取代;结果,瑞典版涵盖了有关两国的故事(但仅以瑞典语写)。

阿拉伯版

1943年9月,在阿拉伯世界的第一本读者的文摘出版物在埃及印刷。该许可最终被撤回。

第二次努力和第一读者的《消化特许经营协议》是通过弗雷德里克·皮特拉(Frederick Pittera)的努力进行了谈判的,1976年是一位美国企业家,他将这个想法卖给了黎巴嫩的前外交大臣卢西安·达达( Lucien Dahdah ) ,黎巴嫩总裁。达达(Dahdah)与加桑·图尼(Ghassan Tueni) (前黎巴嫩驻联合国大使贝鲁特Beirut )的出版商)合作,用阿拉伯语出版读者的文摘。它是在开罗印刷的,以在阿拉伯世界的标题Al-Mukhtar的标题下分发。以格式, Al-Mukhtar与美国版具有75%的编辑内容相同。普林斯顿大学东方语言系主任和阿拉伯顾问团队菲利普·希蒂(Philip Hitti)对阿拉伯读者感兴趣的是什么。 Al-Mukhtar的出版于1993年4月停止。

加拿大版

加拿大版于1947年7月首次出现在法语,并于1948年2月以英语出现。如今,其绝大多数内容都是加拿大人。几乎所有的主要和次要文章都是从与消化风格相匹配的加拿大出版物中的本地生产或选择的。通常,每个问题都有一篇美国文章。

“生活就是这样”是加拿大的“这些美国生活”的名字。其他大多数专栏都是从美国出版物中获取的。

2023年12月6日,宣布读者的消化加拿大将在2024年春季停止出版。

印度版

印度版于1954年首次发布。当时的发行量为40,000份。它由塔塔公司(Tata Group of Companies)出版了多年。如今,该杂志由Living Media India Ltd在印度出版,并售出了60万。它打印印度和国际文章。根据2009年印度读者调查第二轮的调查,读者文摘的读者群为394今天仅次于印度562万。此后下降了。在2017年的调查中,印度版以135.4万的读者量降至第九位,在最新的调查(2019年第1季度)中,它不在印度出版的英语英语杂志前十名。

澳大利亚版

读者消化澳大利亚的读者读者人数为150万(根据尼尔森的说法),发行量超过200,000。

图书

非小说类书籍具有读者的摘要品牌和该杂志内容的年度收藏,目前由Trusted Media Brands出版,通过其网站出售,并由Simon&Schuster分发给零售商。

自1950年以来, Reader's Digest发表了一系列直接邮件系列,其中包含删节小说和非小说类的精装。该系列最初被称为读者的消化书,并于1997年更名为读者的Digest Select Editions

从1960年代中期到1980年代初,全长的,非小说的原创作品是在烙印读者的摘要出版社下出版的,并由托马斯·克罗威尔公司(Thomas Y. Crowell Co.阅读并通过邮购向杂志订户提供。

在德国,读者的《文摘》经营着自己的书出版房屋,名为Verlag Das Beste ,不仅出版了《读者文摘》杂志的德语版。自1955年以来,它发表了Reader's DigestAuswahlbücher (德语版本的读者消化书籍的书)。除出版该杂志外,出版商在德国尤其广为人知,因为科幻小说选集Unterwegs in Die Welt welt von Morgen (“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Work of to Tomory”),包括50本精装的经典科幻小说(例如Robert A. Heinlein在1986年至1995年之间出版的《亚瑟·C·克拉克( Arthur C. Clarke) 2001年的陌生人》 (Arthur C. Clarke的2001年),或雷·布拉德伯里(Ray Bradbury )的《华氏451》 (Fahrenheit 451),通常是每本书的两本小说)。出版商的最新书籍系列包括Imspiegel der Zeit(包括Im Spiegel der Zeit (” 《时代的思考》,一系列最近的报纸或杂志报告)和Klassiker der Weltliteratur (“世界文学经典”)。

主持人

  1. Lila Bell WallaceDewitt Wallace (1922-1964)(原始创始人)
  2. 霍巴特·刘易斯(1964-1976)
  3. 爱德华·汤普森(Edward T. Thompson)(1976-1984)
  4. 肯尼斯·吉尔莫尔(Kenneth O. Gilmore)(1984-1990)
  5. 肯尼斯·汤姆林森(Kenneth Tomlinson )(1990-1996)
  6. 克里斯托弗·威尔科克斯(Christopher Willcox)(1996-2000)
  7. 埃里克·施里尔(Eric Sc​​hrier)(2000-2001)
  8. 杰奎琳·狮子座(2001-2007)
  9. 佩吉·诺斯罗普(Peggy Northrop)(2007- 2011年)
  10. Liz Vaccariello(2011- 2016年)
  11. 布鲁斯·凯利(Bruce Kelley)(2016-2021)
  12. Jason Buhrmester (2021年至今)

也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