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时报

洛杉矶时报
2021年7月10日的首页洛杉矶时报
类型日报
格式Broadsheet
拥有者)洛杉矶时报Communications LLC( Nant Capital
创始人
总统帕特里克·辛格(Patrick Soon-Shiong)博士
编辑凯文·梅里达(Kevin Merida)
建立1881年12月4日(作为洛杉矶日报
语言英语
总部2300 E.帝国公路
El Segundo,加利福尼亚90245
国家美国
循环142,382平均打印循环
105,000数字(2018)
ISSN0458-3035 (打印)
2165-1736 (Web)
OCLC编号3638237
网站latimes .com

洛杉矶时报》是1881年开始在洛杉矶出版的每日报纸。自2018年以来,总部位于大洛杉矶地区El Segundo ,它是美国流通的第六大报纸,也是美国最大的报纸美国西部的报纸。该报纸由Patrick Soon-Shiong拥有,并由加利福尼亚时报(California Times)出版,赢得了40多个普利策奖

在19世纪,该论文在公民促进主义和对工会的反对方面享有声誉,后者导致1910年轰炸了总部的轰炸。在1960年代,在1960年代的出版商奥蒂斯·钱德勒(Otis Chandler )中,该文件大大提高了。国家重点。与加利福尼亚和美国的其他区域报纸一样,最近几十年来,该报纸的读者人数也有所下降。而且,这也被一系列所有权变更,裁员和其他争议所困扰。 2018年1月,该报纸的工作人员投票决定于2019年10月16日进行联盟化并完成了第一笔工会合同。该报纸从洛杉矶市中心的历史悠久的总部搬到了7月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的El Segundo的一家设施中2018年。该报纸的报导已脱离美国和国际头条新闻,并强调加利福尼亚,尤其是南加州的故事。

历史

Chandler和Otis于1917年

奥蒂斯时代

泰晤士报》于1881年12月4日首次出版,当时是《洛杉矶日报》 ,在Nathan Cole Jr.Thomas Gardiner的指导下。它最初是在杰西·雅内尔(Jesse Yarnell)TJ Caystile拥有的镜面印刷厂印刷的。科尔和加德纳无法支付印刷法案,将纸交给了镜子公司。同时, SJ Mathes加入了该公司,正是在他的坚持下, 《纽约时报》继续出版。 1882年7月,哈里森·格雷·奥蒂斯(Harrison Gray Otis)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搬迁,成为该论文的编辑。奥蒂斯(Otis)使《时代》获得了财务上的成功。

历史学家凯文·斯塔尔(Kevin Starr)写道,奥蒂斯(Otis)是一位商人,“能够以自己的丰富来操纵政治和舆论的整个设备”。奥蒂斯(Otis)的编辑政策是基于公民促进主义,赞扬洛杉矶的美德并促进其增长。在这些目的方面,该论文通过获取遥远欧文斯山谷的供水权来支持扩大城市供水的努力。

1910年爆炸洛杉矶时报大楼的瓦砾

纽约时报》当地工会作战的努力导致其总部于1910年10月1日轰炸了21人。工会领导人中有两名詹姆斯和约瑟夫·麦克纳马拉被指控。美国劳工联合会聘请了著名审判律师克拉伦斯·达罗(Clarence Darrow)代表兄弟俩,后者最终认罪。

奥蒂斯(Otis)在由戈登·考夫曼(Gordon Kaufmann)设计的新时代总部大楼的高饰面上固定在铜鹰上,宣称他的妻子伊丽莎(Eliza)撰写了新的信条:“站稳脚跟,站稳脚跟,坚定,确定,站着真实”。

钱德勒时代

奥蒂斯(Otis)于1917年去世后,他的女son哈里·钱德勒( Harry Chandler )控制了《时代》的出版商。哈里·钱德勒(Harry Chandler)于1944年由他的儿子诺曼·钱德勒( Norman Chandler)继承,后者在战后洛杉矶的迅速成长期间发表了报纸。诺曼(Norman)的妻子多萝西·巴夫姆·钱德勒(Dorothy Buffum Chandler)积极参与公民事务,并领导了建立洛杉矶音乐中心的努力,洛杉矶音乐中心的主音乐厅以她的荣誉命名为多萝西·钱德勒(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 。家庭成员被埋葬在派拉蒙工作室附近的好莱坞永远的公墓。该网站还包括建造轰炸受害者的时代纪念馆。

1935年,报纸搬到了新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装饰艺术大楼,即洛杉矶时报大楼,报纸会增加其他设施,直到在春季,百老汇,第一街和第二街之间占领整个城市街区,被称为时代镜子广场(Times Mirror Square) ,并将其收藏直到2018年。当时的时代麦克罗尔公司(Times Mirror Co.)总裁兼总经理哈里·钱德勒(Harry Chandler )宣布,《洛杉矶时报》 (Los Angeles Times)建造了“我们城市和南加州进步的纪念碑”。

第四代家庭出版商奥蒂斯·钱德勒(Otis Chandler)认为,从1960年到1980年。奥蒂斯·钱德勒(Otis Chandler)为他的家人的论文寻求合法性和认可,由于其地理和文化距离,在美国东北部的权力中心经常被遗忘。他试图通过美国最受尊敬的报纸(例如《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重制报纸。奥蒂斯·钱德勒(Otis Chandler)认为新闻编辑室是“业务的心跳”,因此增加了报告人员的规模和薪水,并扩大了其国家和国际报告。 1962年,该论文与《华盛顿邮报》 (Washington Post)一起组成了《洛杉矶时报》 - 华盛顿邮报新闻服务,以向其他新闻机构提供两篇论文的辛迪加文章。他还淡化了多年来该论文的不屈不挠的保守主义,采取了更为中心的社论立场。

在1960年代,该报纸赢得了四项普利策奖,比以前的九十年赢得了奖项。

时代记者迈克尔·希尔茨克(Michael Hiltzik)在2013年写了关于创始家庭的报纸所有权模式的撰写。

第一代人购买或创立了他们的当地论文以获得利润以及社会和政治影响力(这通常带来更多的利润)。他们的孩子既享有利润和影响力,但是随着家庭的增长,后来的几代人发现只有一个或两个分支机构获得了权力,其他所有人都得到了一份钱。最终,搭配优惠券的分支机构意识到,他们可以在报纸以外的其他东西上投资更多的钱。在他们的压力下,公司公开,分裂或消失。这就是Chandler家族下的洛杉矶时报超过一个世纪的模式。

该论文的早期历史和随后的转型在未经授权的历史中记载了, Thinky Big (1977,1977,ISBN 0-399-11766-0),是David HalberstamBA的Powers (1979, ISBN 0-394-50381-3; 2000 Reprint ISBN 0-252-06941-2)中介绍的四个组织之一。在过去的四十年中,这也是近三十分论文或社会科学论文的全部或部分主题。

以前的建筑物

从1881年开始,《洛杉矶时报》已经占据了五个实体地点。

现代

时代报纸自动售货机,特色是1984年夏季奥运会的新闻

洛杉矶时报》在21世纪的前十年被所有权,破产,迅速的编辑,员工减少,付费流通减少,增加其网络存在的需求以及一系列一系列的一系列需要,受到了21世纪的困扰。争议。

该报纸于2018年7月搬到了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El Segundo的一栋新总部大楼。

当前位于加利福尼亚El Segundo的总部

所有权

2000年, 《洛杉矶时报》的出版商时代镜公司伊利诺伊州芝加哥Tribune Company收购,与当时的WB附属(现为CW相关) KTLA共同拥有该论文,Tribune在该论文中收购了该论文。 1985 。

2007年4月2日,该论坛公司宣布接受房地产企业家萨姆·泽尔(Sam Zell )购买《芝加哥论坛报》 ,《洛杉矶时报》和所有其他公司资产的提议。 Zell宣布他将出售芝加哥小熊队的棒球俱乐部。他出售该公司在Comcast Sportsnet芝加哥的25%的利息。在获得股东批准之前,洛杉矶亿万富翁罗恩·伯克尔(Ron Burkle)埃利·布罗德(Eli Broad)有权提交更高的出价,在这种情况下,Zell将获得2500万美元的收购费。

2008年12月,该论坛公司申请了破产保护。破产是由于广告收入下降和129亿美元的债务负荷而导致的,其中大部分是Zell私下将报纸收取的。

2018年2月7日, Tribune Publishing (以前是TRONC Inc.)同意将《洛杉矶时报》与其他南加州房地产( San Diego Union-Tribune ,Hoy, Hoy )一起出售给亿万富翁生物技术投资者Patrick Soon -Soon-Shiong 。 Soon-Shiong通过其Nant Capital Investment Fund的这次购买的价格为5亿美元,并假设养老金负债为9000万美元。到Soon-Shiong的销售于2018年6月16日结束。

编辑变更和人员减少

2000年,巴尔的摩太阳的前编辑约翰·卡罗尔(John Carroll)被带进来恢复报纸的光泽。在《泰晤士报》(Times)统治期间,他撤职了200多个工作岗位,但是尽管营业利润率达到20%,但论坛管理人员对收益不满意,到2005年,卡罗尔(Carroll)离开了报纸。他的继任者Dean Baquet拒绝施加Tribune Company要求的额外削减。

Baquet是第一个在每日一流的非裔美国人中担任这种编辑职位的非裔美国人。在Baquet和Carroll在报纸上的时间里,它赢得了13个普利策奖,比《纽约时报》以外的任何其他纸张都要多。但是,Baquet因未满足论坛报的要求而被撤职(作为出版商Jeffrey Johnson),并被芝加哥论坛报的James O'Shea取代。在与出版商戴维·希勒(David Hiller)发生预算纠纷之后,奥谢本人于2008年1月离开。

该论文的内容和设计风格经过了多次大修,以增加循环量。 2000年,重大变化重组了新闻部分(相关新闻更加仔细地),并将“本地”部分更改为“加利福尼亚”部分,并提供了更广泛的报导。 2005年的另一个重大变化使周日的“意见”部分重新定位了周日“当前”部分,其演示文稿的彻底更改和专栏作家。与Tribune拥有的电视台KTLA有定期的交叉宣传,将夜间新闻的观众带入了时代

该论文在2008年7月3日报导说,它计划在劳动节之前裁员250个工作岗位,并将发布的页面数量减少15%。这包括大约17%的新闻工作人员,这是新私人媒体公司降低成本的任务的一部分。希勒说:“我们试图领先于业务中发生的所有变化,并进入一个可持续的组织和规模。” 2009年1月,《泰晤士报》消除了单独的加利福尼亚/地铁区,将其折叠到报纸的前部。 《泰晤士报》还宣布了新闻和社论裁员70个工作,或者削减了10%的薪水。

2015年9月,出版商兼首席执行官奥斯汀·贝特纳(Austin Beutner)蒂莫西·E·瑞安(Timothy E. Ryan)取代。 2015年10月5日, Poynter Institute报导说, 至少50'编辑职位将从洛杉矶时报中撤出”。在这个主题上,《洛杉矶时报》报导了远见:“对于'fun opplyed,欢迎'失业。”南希·克莱兰德(Nancy Cleeland)收购了奥希亚(O'Shea)的收购要约,因此这样做是因为“对报纸对工人的报导和有组织的劳动的报导感到沮丧”(赢得了她的普利策的节拍)。她推测,通过扩大对经济正义主题的覆盖范围,该论文的收入短缺可以逆转,她认为这与南加州越来越相关。她列举了该报纸企图雇用“名人大法官”作为错误方法的一个例子。

2017年8月21日,当时54岁的罗斯·莱文索恩(Ross Levinsohn)被任命为出版商兼首席执行官,取代了曾经是出版商兼编辑的达瓦恩·玛哈拉吉(Davan Maharaj)。 2018年6月16日,出售给Patrick Soon-Shiong的同一天关闭, Norman Pearlstine被任命为执行编辑。

2021年5月3日,该报纸宣布已选择凯文·梅里达(Kevin Merida)为新的执行编辑。梅里达(Merida)是ESPN的高级副总裁,并领导着不败的网站,该网站着重于运动,种族和文化。以前,他是《华盛顿邮报》的第一位黑人执行编辑。

洛杉矶时报奥运会林荫大道印刷出版社没有被Soon-Shiong购买,并由原始论坛报保存,然后于2016年被出售给开发商,他们计划在该物业上建立声音阶段。它于1990年开放,每小时可以打印70,000页96页的报纸。印刷机计划于2024年关闭,但为了准备关闭和编辑的原因,重新集中运动覆盖,每日游戏和盒子得分覆盖范围于2023年7月9日取消。到杂志。这一变化引起了洛杉矶犹太社区的震惊,洛杉矶犹太人社区经常在早晨发现阅读框是安息日的仪式。 《泰晤士报》将在南加州新闻集团新闻企业打印机的河滨印刷,该印刷机还印在《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的南加州版本。

循环

时代的分配持续下降。流通下降的原因包括价格上涨和更喜欢阅读在线版本而不是打印版本的读者的比例上升。编辑吉姆·奥希亚(Jim O'Shea)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宣布2007年5月的一份备忘录,主要是自愿的,有效的减少将循环的减少描述为“行业范围内的问题”,该论文必须通过“迅速在网上增长”,“ “在网络上暂停新闻,并在我们的报纸上解释并分析它。”

泰晤士报》于2006年初关闭了其圣费尔南多谷印刷厂,将新闻业务留给了奥运会和奥兰治县。同样那一年,该报纸宣布其发行量下降到851,532,比2005年下降了5.4%。《泰晤士报的流通损失是美国十大报纸中最大的一家报纸中,一些观察者认为下降是由于流通退休而造成的。导演伯特·蒂法尼(Bert Tiffany)。尽管如此,其他人仍认为下降是一系列短暂编辑的副作用,在出版商奥蒂斯·钱德勒(Otis Chandler)放弃了1995年的日常控制之后,出版商马克·威利斯(Mark Willes)任命了一系列的副作用。由于他对报纸业务缺乏了解,并被记者和编辑嘲笑称为谷物杀手。随后,橙县工厂于2010年关闭。

2011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科维纳(Covina)废弃的洛杉矶时报自动售货机

泰晤士报在2010年10月的每日循环报告为600,449,比1990年4月的每天1,225,189的峰值和1,514,096个峰值下降。

互联网存在和免费的周刊

2006年12月,一支时报记者团队对该文件的在线新闻工作(称为Spring Street Project)进行了批评。该报告谴责了《时报》是一个“网络企业”组织,随后是对本文网站www.latimes.com的管理进行改组,以及被描述为将变更视为威胁的印刷工作人员的谴责。”

2007年7月10日, Times推出了一个当地的Metromix网站,以针对年轻人的现场娱乐活动。 2008年2月的Metromix洛杉矶每周免费的小报印刷版;该出版物是报纸的第一个独立印刷品。 2009年,《泰晤士报》关闭了Metromix,并用Brand X (一个博客网站和每周免费的针对年轻社交网络读者的小报)代替了Metromix。品牌X于2009年3月推出;该品牌X小报在2011年6月停止了出版物,并且该网站在下个月被关闭。

2018年5月,由于欧盟的一般数据保护法规,泰晤士报》封锁了欧洲大部分地区对其在线版的访问。

其他争议

1999年,在《泰晤士报》斯台普斯中心之间建立了收入分享的安排,这是一本关于运动竞技场开放的168页的杂志。该杂志的编辑和作家没有被告知该协议,该协议违反了中国墙,传统上将广告与美国报纸的新闻职能分开。出版商Mark Willes还没有阻止广告客户向报纸其他部分的记者施加压力,以写有利于他们的观点的故事。迈克尔·金斯利(Michael Kinsley)于2004年4月被聘为意见和社论(专业编辑)编辑,以帮助提高意见文章的质量。他的角色是有争议的,因为他迫使作家对问题采取更具决定性的立场。 2005年,他创建了一个涉及威基访问,这是一个主要新闻机构的第一个Wiki 。尽管失败了,但读者可以将力量结合起来,制作自己的编辑作品。它被包围不适当的材料后被关闭。他那年晚些时候辞职。

泰晤士报》2003年加利福尼亚召回选举之前,在最后一刻的故事中引起了抨击,该选举指控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电影生涯中摸索了数十名女性。专栏作家吉尔·斯图尔特(Jill Stewart)美国记者网站上写道,《泰晤士报》没有关于前州长格雷·戴维斯(Gray Davis)在他的办公室中口头和身体虐待的妇女的指控的故事,而Schwarzenegger的故事则依靠许多匿名来源。她说,此外,六名被指控的受害者中有四名未被任命。她还说,对于戴维斯的指控,《泰晤士报》决定不依赖匿名消息来源,因此决定不打印戴维斯的故事。美国报纸编辑学会说,由于围绕Schwarzenegger文章的负面宣传,时代损失了10,000多名订户。

2005年11月12日,新专辑编辑安德烈斯·马丁内斯(AndrésMartinez)宣布解雇自由专栏文章的罗伯特·谢尔(Robert Scheer)和保守的社论漫画家迈克尔·拉米雷斯(Michael Ramirez )

泰晤士报》也因决定在2005年删除加菲尔德漫画漫画的决定,而在周日版中保留了这一漫画漫画简洁,这也引起了争议。此后不久,加菲猫被完全丢弃。

共和党2006年中期选举中失败之后,2006年11月19日出版的保守派美国企业学院的新保守主义者,保守派美国企业学院的一名居民学者约书亚·穆拉维克( Joshua Muravchik )的舆论作品被称为“炸弹伊朗”。这篇文章以鹰派的评论震惊了一些读者,以支持美国对伊朗的更单方面行动。

2007年3月22日,社论页面编辑安德烈斯·马丁内斯(AndrésMartinez)辞职,据称丑闻以他的女友与好莱坞制作人的专业关系为中心,他曾被要求在报纸上为您提供一个部分。马丁内斯在留下报纸后写的一封公开信中批评该出版物允许新闻和社论部门之间的中国墙被削弱,并指责新闻工作人员游说舆论办公桌。

2017年11月,沃尔特·迪斯尼工作室(Walt Disney Studios)从参加电影的新闻放映中列入了《时代》 ,并报复了2017年9月的报导,报导了迪斯尼在阿纳海姆地区的政治影响力的报导。该公司认为承保范围是“有偏见和不准确的”。作为谴责和团结的标志,包括《纽约时报》波士顿环球评论家泰·伯尔(Ty Burr) ,《华盛顿邮报》( Washington Post)博客作者Alyssa Rosenberg和网站The Av Club and Floverwire宣布,他们将抵制新闻发布会筛查未来的迪士尼电影。全国电影评论家学会洛杉矶电影评论家协会纽约电影评论家圈子波士顿电影评论家学会共同宣布,迪斯尼的电影将不符合各自的年终奖项的资格“与自由媒体的原则相反,并在已经对记者敌对的时代提高了危险的先例”。 2017年11月7日,迪士尼扭转了决定,指出该公司“与洛杉矶时报上新安装的领导人就我们的具体担忧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

普立兹奖

(1955)普利策奖得主在海上的悲剧,一对年轻夫妇站在加利福尼亚州赫莫萨海滩的太平洋旁边

到2014年,《泰晤士报》赢得了41次普利策奖,其中包括四项编辑漫画,每人在1965年瓦特骚乱1992年洛杉矶暴动的现场新闻报导中分别。

竞争与竞争

在19世纪, 《泰晤士报》的主要竞争是《洛杉矶先驱报》其次是较小的洛杉矶论坛报 1903年12月,报纸巨头威廉·兰道夫·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开始出版洛杉矶审查员,成为时代的直接早晨竞争对手。在20世纪,洛杉矶快车是下午的竞争对手,曼彻斯特·博迪(Manchester Boddy )的《洛杉矶日报》(Daily News)也是民主报纸。

到1940年代中期,《泰晤士报》洛杉矶大都会地区的流通方面是领先的报纸。 1948年,它推出了洛杉矶镜子(Los Angeles Mirror) ,这是一个下午的小报,与《每日新闻》和《融合预言》竞争。 1954年,《镜子》吸收了每日新闻。合并后的镜子新闻于1962年停止出版,当时赫斯特下午的《先驱报》和《凌晨洛杉矶审查员》合并成为先驱证词。 《先驱报》(Herald-Examiner)于1989年发布了最后一个号码。2014年,由当时的奥兰治县登记册的自由通信公司(Freedom Communications)出版的洛杉矶注册机构是作为每日报纸与《时代》竞争的。到同年9月下旬,洛杉矶登记册已被折叠。

特别版

仲冬和仲夏

隆冬

从1885年到1954年,《泰晤士报》在元旦发行了一个特殊的年度仲冬号或仲冬版,以谴责南加州的美德。起初,它被称为“贸易号”,并在1886年以“额外的范围和比例”为特色。也就是说,“一张二十四页的纸,我们希望使其成为这个[南加州]有史以来最好的国家。”两年后,该版本已成长为“四十八页(9×15英寸),[9×15英寸)(为方便起见和更好地保存),“相当于一本150页的书”。该短语贸易编号的最后使用是在1895年,当时该版本已在三个单独的部分中划分到36页。

仲冬号吸引了其他报纸的好评,其中包括1923年堪萨斯城之星的这一报纸:

它由五个杂志组成,总共有240页,这是邮政法规下的最大规模。它涉及有关洛杉矶和南加州的信息的所有细节。它实际上是对该主题的环皮植物。它滴了官方的统计数据。此外,它通过大量的说明来验证统计数据。 。 。 。这是指南和旅行杂志的非凡组合。

1948年,仲冬版当时被称为“美丽的Rotogravure繁殖中的7张大图片杂志”。最后一个仲冬版的提及是在1954年1月10日的《泰晤士报》广告中。

盛夏

在1891年至1895年之间,《泰晤士报》也发布了类似的仲夏号,第一个以“土地及其果实”为主题。由于该版本在9月的发行日期,该版本于1891年称为“仲夏收获号”。

分区版和子公司

首次亮相(1903年3月25日)的首页(1903年3月25日)发行于阿瓦隆

1903年,太平洋无线电电报公司建立了加利福尼亚大陆和圣卡塔琳娜岛之间的Radiotelegraph连接。在当年的夏天,《泰晤士报》利用此链接建立了一个位于阿瓦隆的当地每日报纸,称为《无线》 ,其中包括当地新闻和摘录,这些摘录是通过父纸从莫尔斯代码传输的。但是,这项努力显然只有一年多一点。

在1990年代,《泰晤士报》发表了各种迎合遥远地区的版本。版本包括来自圣费尔南多谷,文图拉县内陆帝国橙县圣地亚哥县的版本,以及分发给华盛顿特区旧金山湾区的“国家版”。国家版本于2004年12月关闭。

其中一些版本由我们的时代继承,这是常规洛杉矶地铁报纸版本中的一组社区补品。

时代社区报纸的一家子公司出版了纽波特海滩哥斯达黎加梅萨每日飞行员。从2011年到2013年,《泰晤士报》出版了《帕萨迪纳太阳报》 。它还于1993年至2020年发表了Glendale News-PressBurbank领导人,以及2005年至2020年的LaCañadaValley Sun。

2020年4月30日,Outlook报纸的出版商查理·普洛曼(Charlie Plowman)宣布,他将从时报社区报纸上获取Glendale News-PressBurbank LeaderLaCañadaValley Sun。普洛曼(Plowman)于2020年1月下旬从萨尔特家族(Salter Family)拥有并经营这两个社区周刊的萨尔特家族(Salter Family)获得了南帕萨迪纳评论圣马力诺论坛报

特征

Times功能之一是“第一栏”,该功能每天都在左侧的首页上出现。成立于1968年9月,是一个怪异和有趣的地方。钢琴可以飞到多远? (第一列故事的汇编)介绍,帕特·莫里森(Patt Morrison)写道,该专栏的目的是引起“ gee,这很有趣,我不知道”这种反应。

时报》还开始了许多调查新闻报导。 2004年12月在洛杉矶的国王/德鲁医学中心举行的系列赛导致了普利策奖,并更加彻底地报导了医院陷入困境的历史。洛佩兹(Lopez)撰写了一个五部分的系列,内容涉及洛杉矶的《滑行》( Skid Row)的公民和人道主义耻辱,该系列成为2009年电影《独奏家》的重点。它还在SND奖上获得了62个奖项。

从1967年到1972年,《泰晤士报》制作了一个名为West Magazine的周日补充剂韦斯特因其艺术设计而受到认可,该设计由迈克·索尔兹伯里(Mike Salisbury)执导(后来成为Rolling Stone Magazine的艺术总监)。从2000年到2012年,《泰晤士报》出版了《洛杉矶时报》杂志,该杂志是每周的一次,然后成为每月的补充。该杂志的重点是洛杉矶及其周边城市和社区发生的人,地方,风格和其他文化事务的故事和照片。自2014年以来, 《星期日洛杉矶时报》( Sunday La Times Edition)已包含《加州周日杂志》。

晋升

书节

2009年洛杉矶时报校园的书籍节

1996年,《泰晤士报》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大学共同开始了年度洛杉矶时报书籍。它在每年4月底的两天内进行了小组讨论,展览和阶段。 2011年,书籍节被移至南加州大学

书奖

自1980年以来,《泰晤士报》颁发了年度书籍奖。这些类别现在是传记,当前的兴趣,小说,第一小说,历史,神秘/惊悚片,诗歌,科学和技术以及年轻的成人小说。此外,罗伯特·基尔希(Robert Kirsch)奖每年颁发给与美国西部(American West)有很大联系的活着的作家,其对美国信件的贡献值得特别认可。”

洛杉矶时报大奖赛

从1957年到1987年,《泰晤士报》赞助了在加利福尼亚州莫雷诺山谷河滨国际赛道上举行的洛杉矶时报大奖赛

其他媒体

书籍出版

这些年来,Times Mirror Corporation还拥有许多书籍出版商,包括New American LibraryCV Mosby ,以及Harry N. AbramsMatthew BenderJeppesen

1960年,洛杉矶的时代镜子(Times Mirror)购买了《新美国图书馆》(New American Library) ,该图书馆以出版经典作品和其他学术作品的平装本闻名。 NAL继续从纽约和镜子公司内部自主运作。 1983年,Odyssey Partners和Ira J. Hechler以超过5000万美元的价格从Times Mirror Company购买了NAL。

1967年,Times Mirror收购了专业出版商的CV Mosby Company ,多年来与其他几家专业出版商合并,包括Resource Application,Inc。,年鉴医学出版商,Wolfe Publishing Ltd.,PSG Publishing Company,BC Decker, Inc.。 ,其他。最终,在1998年,莫斯比(Mosby)被卖给了Harcourt Brace&Company组成Elsevier Health Sciences Group。

广播活动

时代摩尔广播公司
以前KTTV,Inc。(1947-1963)
类型私人的
行业广播电视
媒体
建立1947年12月
已解决1993
命运由Argyle Television收购(1994年出售给New World Communications
总部,
提供的区域
美国
产品广播有线电视
父母《泰晤士报》公司(1947-1963,1970–1993)
沉默(1963–1970)

Times Mirror公司是洛杉矶电视台KTTV的创始所有者,该电视台于1949年1月开业。它在1951年重新获得了1948年出售给CBS的少数股份后,于1951年成为该车站的唯一所有者。时报企业。还于1950年在好莱坞购买了一家以前的电影工作室Nassour Studios ,然后被用来巩固KTTV的业务。该工作室后来被称为Metromedia Square ,与KTTV一起出售给了Metromedia,并于1963年出售给Metromedia

经过媒体的七年休假之后,该公司通过1970年购买了达拉斯时代先驱报(Dallas Times Herald )及其广播电视台Krld-Am - FM -TV在达拉斯( Dallas )在1970年购买了Times Milror广播公司联邦通信委员会授予其跨所有权政策的豁免,并允许Times Milror保留报纸和电视销售店,该报纸和电视销售店更名为KDFW-TV

Times-Mrorror广播后来在1973年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收购了KTBC-TV ;并于1980年购买了一组由纽豪斯报纸拥有的电台:位于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WAPI-TV(现为WVTM-TV );圣路易斯KTVI ;位于纽约锡拉丘兹的WSYR-TV(现为WSTM-TV )及其卫星站Wsye-TV(现为Witm-TV,位于纽约Elmira ;以及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的WTPA-TV(现为WHTM-TV )。该公司还进入有线电视领域,为凤凰城圣地亚哥地区提供服务。它们最初是标题为“时代麦伦电缆” ,后来被更名为Dimension有线电视。同样,他们还试图通过Spotlight电影网络进入付费电视市场。它没有成功,很快就被关闭了。电缆系统在1990年代中期出售给Cox Communications

Times Mirror还于1986年将其车站集团放倒,卖掉了Syracuse,Elmira和Harrisburg Properties。其余的四个媒体被打包到了1993年的新的Upstart Holding Company Argyle Television。此后,在1994年至1995年之间发生的网络站隶属关系变化中,成为关键组成部分。

车站

许可城市/市场车站渠道
电视/( RF
拥有年当前所有权状态
伯明翰WVTM-TV13 (13)1980–1993赫斯特电视台拥有的NBC会员
洛杉矶KTTV 111 (11)1949–1963狐狸拥有和经营O&O
圣路易斯KTVI2 (43)1980–1993Nexstar Media Group拥有的Fox会员
纽约Elmira水力-TV18 (18)1980–1986NEXSTAR媒体集团拥有的NBC分支机构
锡拉丘兹,纽约WSTM-TV3 (24)1980–1986辛克莱广播集团拥有的NBC会员
哈里斯堡-兰开斯特-
黎巴嫩-约克
WHTM-TV27 (10)1980–1986Nexstar Media Group拥有的ABC会员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KTBC-TV7 (7)1973–1993狐狸拥有和经营(O&O)
达拉斯-沃思堡KDFW-TV 24 (35)1970–1993狐狸拥有和经营(O&O)

注意

  • 1CBS共同拥有,直到1951年的合资企业(51%由Times-Milror拥有,49%由CBS拥有);
  • 2Krld-Am - FM一起购买,作为Times-Mrorror征服《达拉斯时报先驱报》的一部分。 Times Mirror将广播电台卖给了FCC交叉所有权限制。

雇员

工会化

2018年1月19日,新闻部的员工在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选举中以248-44票投票,由新闻社-CWA代表。尽管报纸管理团队的积极反对,投票还是在该国最大的报纸之一扭转了一个多世纪的反工会情绪。

作家和编辑

漫画家

摄影师

也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