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论坛报

芝加哥论坛报
Logo of the Chicago Tribune
2009年6月16日的头版
芝加哥论坛报
类型日报
格式Broadsheet
拥有者)论坛出版
创始人
  • 詹姆斯·凯利
  • 约翰·惠勒(John E. Wheeler)
  • 约瑟夫·KC·福雷斯特(Joseph KC Forrest)
主编辑米奇·普格(Mitch Pugh)
总经理PAR骑手
意见编辑克里斯·琼斯
体育编辑Amanda Kaschube
照片编辑器托德·帕纳戈波洛斯(Todd Panagopoulos)
建立1847年6月10日
语言英语
总部自由中心(芝加哥)
国家美国
循环106,156平均打印循环
ISSN1085-6706 (印刷)
2165-171X (Web)
OCLC编号7960243
网站chicagotribune.com

芝加哥论坛报》是由Tribune Publishing拥有的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每日报纸。它成立于1847年,以前是自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报纸”(WGN广播电视收到了他们的电话的口号),它仍然是芝加哥大都会地区大湖地区最阅读的日报。在2022年,它是任何美国报纸的发行量最高的第七高。

在1850年代,在约瑟夫·梅迪尔(Joseph Medill)的领导下,《芝加哥论坛报》与伊利诺伊州政客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共和党的进步派别密切相关。在20世纪,在Medill的孙子罗伯特·R·麦考密克(Robert R. McCormick)的带领下,其声誉是一家十字年级的报纸,其前景促进了美国的保守主义并反对新政。它的报告和评论通过纽约每日新闻《华盛顿时报》 - 马拉德的家庭和公司关系到达芝加哥以外的市场。在1960年代,其公司母公司Tribune Company试图扩大其市场。在2008年,其社论页面首次在一个世纪以上的历史中,批准了民主党人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 ,来自伊利诺伊州的美国参议员,美国总统。

Tribune最初仅作为宽阔的书籍出版,于2009年1月13日宣布,它将继续以供送货上门的宽阔发表出版,但会以小报报摊,新闻框和通勤车站的销售方式发布。然而,变化证明了读者不受欢迎。 2011年8月, Tribune停止了小报版本,并通过所有分销渠道返回其已建立的宽片格式。

论坛由母公司Tribune Publishing拥有。 2021年5月,Tribune Publishing被Alden Global Capital收购,该资本通过数字First Media运营其媒体属性。

历史

19世纪

1870年的芝加哥论坛报广告
大芝加哥大火之后的芝加哥论坛报的主要社论

论坛报是由詹姆斯·凯利(James Kelly) ,约翰·E·惠勒(John E. Wheeler)和约瑟夫·KC·福雷斯特(Joseph KC Forrest)创立的,并于1847年6月10日出版了第一版。所有权和编辑的变化发生了许多变化。最初,论坛在政治上没有隶属关系,而是倾向于支持辉格党自由土壤派对在选举中针对民主党人。到1853年底,它经常经常批评外国人和罗马天主教徒仇外社论。大约在这个时候,它也成为节制的强烈支持者。然而直到1855年2月10日,《论坛报》才可能与他人正式相关,或者不知道党派的候选人列维·布恩(Levi Boone)在第二个月当选芝加哥市长

1854年左右, Shiloh战役的副主席JD Webster上尉和参谋长,以及伊利诺伊州Galena的Charles H. Ray,通过Horace Greeley说服了克利夫兰领导人Joseph Medill成为执行编辑的Joseph Medill 。雷(Ray)成为总编辑,梅迪尔(Medill)成为执行编辑,而埃德温·考尔斯( Edwin Cowles)兄弟阿尔弗雷德·考尔斯(Alfred Cowles )最初是簿记员。每个都购买了论坛的三分之一。在他们的领导下,论坛报远离了知识,并成为共和党的主要芝加哥风琴。但是,在爱尔兰大规模饥荒移民之后,该论文继续印刷反天主教和反爱尔兰社论。

论坛报吸收了新编辑的其他三本芝加哥出版物:1855年的自由西部,1858年的威廉·布罗斯民主媒体和1861年的芝加哥民主党人,其编辑约翰·温特沃斯(John Wentworth )当选为芝加哥市长时离开了他的职位。在1858年至1860年之间,该论文被称为芝加哥出版社和论坛报。 1860年10月25日,它成为芝加哥每日论坛报。在美国内战之前和期间,新的编辑强烈支持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 ,梅迪尔(Medill)在1860年帮助确保了总统职位,并推动了废奴主义者议程。多年以来,该论文一直是共和党政治的力量。

1861年,《论坛报》发表了威廉·W·帕顿(William W. Patton)的新歌词,为“约翰·布朗的尸体”发行。这些与朱莉娅·沃德·豪( Julia Ward Howe)在两个月后发表的歌词与歌词竞争。在1871年的芝加哥大火之后,梅迪尔(Medill)担任芝加哥市长一个学期。

20世纪

1919年的论坛

在20世纪,罗伯特·R·麦考密克(Robert R. McCormick)上校在1920年代获得了控制,该文件是强烈的孤立主义者,并且在其政治新闻和社会趋势的报导上与旧权利保持一致。它使用了座右铭“美国人的美国纸”。从1930年代到1950年代,它使民主党人富兰克林·罗斯福( Franklin D.

当麦考密克(McCormick)在1910年与他的堂兄约瑟夫·梅迪尔·帕特森(Joseph Medill Patterson)担任联合编辑时,《论坛报》 (Tribune)是芝加哥八届日报中第三好销售的论文,只有188,000。年轻的表亲添加了诸如建议专栏和本土漫画之类的功能,例如小孤儿安妮月亮穆林斯。他们促进了政治十字军东征,他们的第一个成功是出于伊利诺伊州参议员威廉·洛里默(William Lorimer)的共和党政治老板的罢工。同时,《论坛报》在一场流通战争中与赫斯特纸(芝加哥审查员)竞争。到1914年,堂兄成功地迫使报纸的董事编辑威廉·基利(William Keeley)。到1918年,审查员被迫与《芝加哥先驱报》合并。

1919年,帕特森(Patterson)离开了论坛报,搬到纽约市发行了自己的报纸《纽约每日新闻》 。在与赫斯特的《先驱者》的新发行战中,麦考密克(McCormick)和赫斯特(Hearst)在1922年竞争竞争对手的彩票。同年,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为其新总部Tribune Tower举办了国际设计比赛。比赛非常出色地宣传,并收到了260多个参赛作品。获胜者是纽约建筑师约翰·米德·豪威尔斯(John Mead Howells)雷蒙德·胡德(Raymond Hood)新哥特式设计。

该报纸于1929年赞助了一次开创性的北极航空尝试,这是一场乘坐西科斯基两栖飞机到格陵兰岛冰岛欧洲的往返旅行。但是,这架飞机在1929年7月15日在加拿大拉布拉多尖端的Ungava湾附近被ICE摧毁。船员被加拿大科学船CSS Acadia救出。

论坛报创新声誉扩展到广播;它于1924年购买了一个早期车站WDAP,并将其更名为WGN ,该电台叫信件代表该报纸的自我描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报纸”。 WGN电视台于1948年4月5日推出。这些广播电视台一直是Tribune Properties已有90年的时间,并且是该国最古老的报纸/广播跨所有权之一。 (《论坛报》的东海岸兄弟姐妹,《纽约每日新闻》 ,后来建立了WPIX电视和FM广播。)

Tribune传奇体育编辑Arch Ward在1933年创建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全明星赛,这是该市《进步》世纪的一部分。

从1940年到1943年,该报纸用芝加哥论坛报漫画书补充了漫画的作品,并回应了漫画的新成功。同时,它推出了更成功,更持久的精神部分,这也是报纸与新媒体竞争的尝试。

在麦考密克的管理下,《论坛报》修改后的拼写冠军,以简单起见(例如拼写“却是“ as as altho”)。麦考密克(McCormick)是共和党的一名剧烈运动家,于1955年去世,仅次于民主党老板理查德·戴利(Richard J. Daley)首次当选市长的四天。

1919年6月, 《论坛历史上的伟大的勺子》是获得《凡尔赛条约》的文本。另一个是珍珠港袭击前夕的美国战争计划的启示。 1942年6月7日,《论坛报》的头版宣布,美国违反了日本海军法典是一份严密的军事秘密的启示。这个故事表明,美国人打破了敌人的海军法规,没有被审查员清除,并让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如此激烈,以至于他考虑关闭了论坛

1948年美国总统大选

Man in gray suit and wire glasses holding newspaper that says "Dewey Defeats Truman"
杜鲁门(Truman)被普遍预计将失去1948年的大选,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的标题不正确,“杜威(Dewey)击败了杜鲁门(Truman) ”。

该论文以1948年总统大选期间犯的错误而闻名。当时,它的大部分作曲室工作人员都在罢工。早期的回报使编辑们相信(与该国许多人一起)共和党候选人托马斯·杜威(Thomas Dewey)会赢得胜利。第二天的论文的早期版本带有标题“杜威击败杜鲁门”,将纸变成了收藏家的物品。民主党人哈里·杜鲁门(Harry S.标题下的是一篇虚假的文章,由亚瑟·西尔斯·亨宁(Arthur Sears Henning)撰写,该文章据称是在东海岸选举申报表上写的,但据称描述了西海岸的结果。

1969年,在出版商Harold Grumhaus和编辑Clayton Kirkpatrick (1915– 2004年)的领导下,论坛报开始从更广泛的角度进行报导。该论文在社论中保留了其共和党和保守的观点,但它开始在更广泛的评论中发表观点,代表了各种各样的观点,而其新闻报导不再拥有麦考密克(McCormick)的保守派倾向。

1974年5月1日,在新闻业的重大壮举中,《论坛报》发表了《水门录像带》的完整246,000字文本,在尼克松·白宫( Nixon White House)发行24小时后,以44页的补充在街上上映。 Tribune不仅是第一批发表笔录的报纸,而且击败了美国政府印刷局出版的版本,并成为头条新闻。

一周后,在研究了笔录后,该论文的编辑委员会观察到“对美国人有权从总统有权受到期望的盛大原则的奉献精神从成绩单记录中丢失了。” 《论坛报》编辑得出的结论是,“没有人可以阅读[成绩单],并继续认为尼克松先生维持了总统的标准和尊严,”并呼吁尼克松辞职。论坛报呼吁尼克松辞职的新闻,不仅反映了报纸实行的保守主义类型的变化,而且还反映了尼克松对任职期望的希望。据报导,白宫认为论坛社论失去了长期的支持者,也是对尼克松对丑闻进行丑闻的希望的打击。

1975年12月7日,柯克帕特里克(Kirkpatrick)在编辑页面上的专栏中宣布,瑞克·索尔( Rick Soll)是该报纸的“年轻专栏作家”,其作品“在过去两年中赢得了许多论坛读者的追随者”,他辞职了从纸上。他承认,1975年11月23日,他写的一篇专栏文章包含了另一位专栏作家在1967年撰写的逐字段落,后来在收藏中发表。 Kirkpatrick没有识别专栏作家。柯克帕特里克(Kirkpatrick)写道,所讨论的段落来自笔记本,索尔(Soll)经常输入他希望记住的单词,短语和对话。该论文最初将SOLL暂停一个月而无需付费。柯克帕特里克(Kirkpatrick)写道,进一步的证据表明,索尔(Soll)的另一列包含他知道是错误的信息。那时,论坛编辑决定接受内部调查开始时SOLL提出的辞职。

离开后,索尔与芝加哥报纸(和未来电视)记者帕姆·泽克曼(Pam Zekman )结婚。 1980年代后期,他曾在伊利诺伊州坎卡基(Kankakee)的小型报纸集团(Small Depest Group Inc.)为短暂的芝加哥时报杂志工作。 Soll于1946年出生于芝加哥,出生于Marjorie和Jules Soll。 Soll毕业于New Trier高中,1968年获得高露洁大学的文学学士学位,并于1970年获得西北大学的Medill新闻学院硕士学位。

1977年1月, 论坛报》专栏作家威尔·伦纳德(Will Leonard)于64岁去世。

柯克帕特里克(Kirkpatrick)于1979年辞去编辑,并由麦克斯韦·麦克罗恩(Maxwell McCrohon,1928- 2004年)继任,后者一直担任编辑,直到1981年。他已过渡到公司职位。麦克罗洪(McCrohon)一直担任公司职位,直到1983年,他离开成为国际联合出版社(United Press International)的主编。詹姆斯·斯奎尔斯(James Squires)从1981年7月至1989年12月担任该论文的编辑。

杰克·富勒(Jack Fuller)从1989年到1993年担任论坛报编辑,当时他成为芝加哥论坛报( Chicago Tribun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泰纳(Howard Tyner)从1993年到2001年担任论坛报编辑,当时他被提升为《论坛报》出版副总裁/社论。

论坛报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获得了11项普利策奖。编辑漫画家迪克·洛彻(Dick Locher)于1983年获得该奖项,编辑漫画家杰夫·麦克纳利(Jeff Macnelly )在1985年赢得了一名。然后,未来的编辑杰克·富勒(Jack Fuller)于1986年赢得了普利策(Jack Fulitzer),于1986年赢得了普利策。1987年,记者杰夫·里昂(Jeff Lyon)和彼得·戈尔纳,1988年,迪恩·巴奎特(Dean Baquet) ,威廉·盖恩斯(William Gaines)和安·玛丽·利宾斯基(Ann Marie Lipinski)赢得了普利策(Pulitzer)的调查报告。 1989年,路易斯·威利(Lois Wille)赢得了普利策(Pulitzer)的编辑写作,克拉伦斯(Clarence)页面赢得了评论奖。 1994年,罗恩·科图拉克(Ron Kotulak)赢得了普利策(Pulitzer)的解释性新闻,而R. Bruce Dold则赢得了编辑写作的冠军。 1998年,记者保罗·索洛普克(Paul Salopek)赢得了普利策(Pulitzer)的解释性写作,1999年,建筑评论家布莱尔·卡明(Blair Kamin)赢得了批评。

1981年9月,棒球作家杰罗姆·霍尔茨曼(Jerome Holtzman)《太阳时报》(The Sun-Times)的职业生涯38年后被论坛报聘用。

1982年9月, 《芝加哥论坛报》开设了一个新的1.8亿美元印刷设施,自由中心

1982年11月, Tribune执行编辑William H.“ Bill” Jones于1971年获得普利策奖,他因与白血病的长期战斗而死于心脏骤停的43岁。

1983年5月,论坛报专栏作家亚伦·戈尔(Aaron Gold)死于白血病的并发症45岁。黄金合著了论坛报的“ Inc.”。与迈克尔·斯内德(Michael Sneed)的专栏,在那之前写了报纸的“塔式股票”专栏。

1984年,《论坛报》(Tribune)聘请了受欢迎的专栏作家迈克·罗伊科(Mike Royko)脱离对手太阳时代的政变。

1986年,《论坛报》宣布,《论坛最著名的作家吉恩·西斯克尔(Gene Siskel一位自由职业合同作家,他将为《星期日报纸》撰写有关电影业的撰写,并为该报纸的娱乐节目提供胶囊电影评论。

降职发生在Siskel和长期芝加哥电影评论家Roger Ebert决定转移其每周电影评论节目的制作,然后在Gene Siskel和Roger Ebert和Roger Ebert的电影中被称为电影,后来被称为Siskel&Ebert& Tribune Entertainment电影沃尔特迪斯尼公司Buena Vista电视台。当时的编辑詹姆斯·斯奎尔斯(James Squires)说:“他为我们做得很好。” “这是一个人可以在身体上做多少事情的问题。我们认为您需要首先成为报纸的人,而吉恩·西斯克尔(Gene Siskel)一直试图做到这一点。但是,有一点职业生涯很大,以至于你不能做到这一点去做。” Siskel拒绝对新安排发表评论,但Ebert公开批评Siskel的Tribune Bosses惩罚Siskel,因为Siskel将其电视节目带到Tribune Entertainment以外的其他公司。直到1999年去世,Siskel一直处于自由职业状态。他被Dave Kehr替换为电影评论家。

1988年2月,《论坛报》外国通讯员乔纳森·布罗德(Jonathan Broder)在1988年2月22日的《论坛报》文章中辞职,由布罗德(Broder)撰写的《论坛报》(Tribune )文章中包含了许多句子和短语,而没有归因于另一位作家乔尔·格林伯格(Joel Greenberg)撰写的专栏文章,该专栏已出版了10句。几天前在耶路撒冷邮报

1988年8月,芝加哥论坛报记者迈克尔·科克利(Michael Coakley)死于41岁,艾滋病并发症。

1992年11月, 《论坛报》主题编辑Searle“ Ed” Hawley被芝加哥警察逮捕,并被指控犯有7项严重的刑事性虐待罪名,因为据称在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的家中与三名少年发生性关系。霍利(Hawley)于1993年初正式从报纸上辞职,并于1993年4月认罪。他被判处3年徒刑。

1993年10月,《论坛报》于1993年10月解雇了长期的军事事务作家,退休了海军陆战队戴维·埃文斯(David Evans),公开表示该职位已由国家安全作家取代。

1993年12月,《论坛报》的长期华盛顿特区局长尼古拉斯·霍洛克(Nicholas Horrock)在选择不参加编辑霍华德·泰纳(Howard Tyner)在芝加哥要求他要求他的会议之后被解雇。此后不久离开报纸的霍洛克被詹姆斯·沃伦(James Warren)取代,詹姆斯·沃伦(James Warren)通过对华盛顿的名人广播记者的持续攻击,引起了论坛报( Tribune DC局的新关注。

1993年12月,《论坛报》聘请了南佛罗里达太阳塞尔(Sun-Sentinel)的玛格丽特·霍尔特(Margaret Holt)为体育助理编辑,这使她成为第一位在全美10家最大的报纸中的任何一家体育部门负责的女性。 1995年中,霍尔特(Holt)被蒂姆·富兰克林(Tim Franklin)替换为体育编辑,并转移到了新创建的工作,客户服务编辑器。

1994年,记者布伦达(Brenda)在自由地为超市小报报纸上自由融资,并从论坛的照片库中藉给他们照片。后来,她曾在国家询问者杰里·斯普林格(Jerry Springer)秀的制片人工作,然后于2005年11月自杀。

1994年4月,《论坛报的新电视评论家肯·帕尔金斯(Ken Parish Perkins)撰写了一篇有关当时的WFLD Morning News主持人Bob Sirott的文章,其中Perkins引用了Sirott援引Sirott的声明,Sirott后来否认了制作。西罗特(Sirott)批评珀金斯(Perkins)播出,论坛报(Tribune)随后印刷了一项更正,承认西罗特(Sirott)从未发表过这一说法。八个月后,珀金斯(Perkins)辞去了电视评论家的身份,此后不久他离开了纸。

1995年12月,替代新闻新闻新闻报导了伪匿名的克拉拉·哈蒙(Clara Hamon)的第一人称文章(戏剧首页中提到的名字),但由论坛报记者迅速确定为前论坛报记者玛丽·希尔(Mary Hill) - 年居住计划。该计划将年轻的记者带入本文一年,很少导致全职工作。希尔(Hill)从1992年到1993年为这篇论文写了撰写的文章,他向芝加哥读者承认,她最初是为互联网写的迪尼伯(Diatribe),最终为Newcity编辑了这篇文章。

1997年,《论坛报》庆祝了成立150周年,部分原因是敲击长期记者史蒂文森·斯旺森(Stevenson Swanson)编辑芝加哥时代:150个伟大城市生活中的定义时刻

1997年4月29日,受欢迎的专栏作家迈克·罗伊科(Mike Royko)死于大脑动脉瘤。 1997年9月2日,《论坛报》宣传了长期的市政厅记者约翰·卡斯(John Kass)将罗伊科(Royko)的位置为论文的主要页面第二新闻专栏作家。

1997年6月1日,《论坛报》(Tribune)发表了玛丽·施密希(Mary Schmich)的一首非常受欢迎的专栏,称“像青年一样,可能只是浪费在年轻人身上”,也称为“ Wear Sunscreen ”或“ Sunscreen Speech”。本文最受欢迎,最著名的形式是1999年发行的成功的音乐单曲,并获得了Baz Luhrmann的认可。

1998年,记者杰里·托马斯(Jerry Thomas)在拳击发起人唐·金(Don King)的《 Emerge Magazine》(Emerge Magazine)撰写了一篇封面文章后被《论坛报》(The Tribune)解雇,同时他正在撰写有关《芝加哥论坛报》(King)的封面文章。该报纸决定解雇托马斯 - 并暂停了他的摄影师的出现故事,普利策奖得主的论坛摄影师奥维·卡特( Ovie Carter)一个月 - 因为托马斯(Thomas)没有告诉《论坛》上关于他的外部作品第一的。

1999年6月6日,《论坛报》发表了一篇来自自由作家加比·普拉特纳(Gaby Plattner)的第一人称旅行文章,描述了一个所谓的事件,其中津巴布韦航空的飞行员在没有副驾驶飞行的情况下飞行而无意中将自己锁在飞机飞行时,在自动驾驶仪上,因此需要使用大斧头切碎驾驶舱门上的一个孔。一位航空公司的代表写了一封冗长的信,给报纸,称该帐户为“完全不真实,不专业和对我们的航空公司造成破坏”,并解释说Zimbabwe Air Zimbabwe不会在其飞机上保持斧头,并且在没有完整船员的情况下永远不会飞行,并且该纸被迫被迫被迫打印一个更正,说普拉特纳:“现在说她经历了一个自己经历过的故事。”

论坛报一直是互联网上的领导者,在1990年代初在线收购了10%的美国在线,然后启动了诸如Chicagotribune.com(1995), Metromix .com(1996), Chicagosports.com (1999), Chicagobreakreakingnews 。 COM (2008)和Chicagonow (2009)。 2002年,该报纸推出了一个针对18至34岁的Redeye的小报版本。

21世纪

Ann Marie Lipinski从2001年2月开始是该报纸的编辑,直到2008年7月17日辞职。GerouldW. Kern于2008年7月被任命为该报纸的编辑。詹姆斯·沃伦(James Warren)也辞职的主编。两者都被简·辛特(Jane Hirt)取代,他曾是Tribune Redeye小报的编辑。

2000年6月,Times Mirror与Tribune Company合并了Baltimore Sun及其社区文件Baltimore Sun Media Group / Patuxent出版Tribune的子公司。

2000年7月,Tribune Outdoors专栏作家John Husar撰写了有关他对新肝脏移植的需求的文章,享年63岁,享年63岁,仅在收到来自现场捐助者的新肝脏后一周多了。

Tribune的巴尔的摩社区论文包括Arbutus TimesBaltimore MessengerCatonsville TimesColumbia FlierHoward County TimesJeffersonianLaurel LeaderLifetimesNorth County News ,North County News, Northeast Booster ,Northeast Booster, Northeast ReporterOwings Mills TimesTowson Times

霍华德县时报》被郊区报纸协会评为2010年度报纸。

陶森时代将覆盖范围扩大到陶森地区,包括巴尔的摩县政府和政治。

在21世纪的前十年中,论坛报赢得了五项普利策奖。 Salopek于2001年在Tribune赢得了国际报告的第二次普利策,同年是一个解释性的报告团队,其中包括Louise Kiernan,Jon Hilkevitch, Laurie Cohen,Robert Cohen ,Robert Manor,Andrew Maror,Andrew Martin, Andrew Martin,John John Schmeltzer,Alex Rodriguez和Alex Rodriguez and Andrew andrew andrew andrew andrew andrew andrew andrew andrew andrew Zajac - 荣幸地获得了混乱的美国空中交通系统的资料。 2003年,社论作家Cornelia Grumman因社论写作而获得了奖项。 2005年,朱莉娅·凯勒(Julia Keller)赢得了普利策(Pulitzer),以袭击伊利诺伊州尤蒂卡(Utica)的龙卷风。而且,在2008年,包括Patricia Callahan ,Maurice Possley, Sam Roe ,Ted Gregory,Michael Oneal, Evan Osnos,Evan Osnos和摄影师Scott Strazzante在内的一个调查报告团队赢得了普利策,以赢得了有关其有缺陷的玩具,CRIBS和汽车座椅的政府监管的系列。

2001年底,体育专栏作家迈克尔·霍利(Michael Holley)宣布,他在短短两个月后就离开了论坛报,因为他想家。他最终回到了波士顿地球仪,在论坛报雇用他之前,他就一直在那里工作。

2002年9月15日,Lipinski写了一篇简短的,第一条笔记,通知读者,该报纸的长期专栏作家鲍勃·格林(Bob Greene )在承认“几年前与他认识的十几岁的一个女孩一起从事不适当的性行为后,立即辞职与他的报纸专栏有关。”后来,这一行为发生在1988年发生,其中一名妇女是伊利诺伊州同意年龄的妇女。 Lipinski写道:“格林的行为严重违反了论坛伦理和记者的标准。” “我们深感遗憾的是行为,对年轻女子的影响以及这一披露对我们读者在格林和本报纸上的信任的影响。”

2003年1月,前洛杉矶时报迈克·唐尼(Mike Downey)被聘为新论坛体育专栏作家。他和同事里克·莫里西(Rick Morrissey)将在新闻专栏之后这篇文章。

2004年3月,《论坛报》宣布,自由记者乌里·施密策(Uli Schmetzer)在16年担任外国记者后于2002年从论坛报退休,他捏造了他在故事中引用的人的名字和职业。该论文将Schmetzer终止为合同记者,并开始对Schmetzer在过去三年中写的300层故事进行了评论。

2004年5月,《论坛报》透露,自由记者马克·法兰加(Mark Falanga)无法验证他在2004年4月18日在与生活方式有关的专栏中插入的一些事实,该专栏是在2004年4月18日在芝加哥一家餐厅举行的昂贵午餐的事实,即餐厅被指控的是一瓶水$ 15,面食主菜$ 35。该论文指出:“经过质疑,自由职业者表示,该专栏是基于三家餐厅的合并,无法核实价格。”纠正后,论坛报停止使用法兰加。

2004年10月, 《论坛报》编辑安·玛丽·利宾斯基(Ann Marie Lipinski)在最后一刻刺了一个故事,由自由记者记者丽莎·贝塔格诺利(Lisa Bertagnoli)为报纸的《沃瓦斯》部分,题为“你c_nt说(或你可以?),关于一个著名的庸俗主义。该报纸命令每个备用机构都去论坛报印刷厂,以拉动已经印刷过的Womannews部分,其中包含2004年10月27日的故事,这些故事是Tribune的预先打印的部分。

2008年9月,《论坛报》(Tribune)在他突然辞职从Tribune Artrival Chicago Sun-Times辞职后不久,考虑了招聘有争议的体育专栏作家Jay Mariotti 。然而,讨论最终结束了,在太阳时代威胁要诉讼违反了马里奥蒂(Mariotti)的非竞争协议,该协议将于2009年8月进行。

2009年4月,有55位《论坛报》记者和编辑将他们的名字签署在发送给Kern和执行编辑Jane Hirt的电子邮件中,并质疑报纸的营销部门为何在出版之前就订户对故事提出意见,并暗示提出的实践提高了。道德问题以及法律和竞争问题。记者拒绝在记录上与美联社谈论他们的问题。记者约翰·蔡斯(John Chase)告诉美联社:“我们将让电子邮件自言自语。”在争议之后,克恩突然停止了这项工作,他将其描述为“简短的市场研究项目”。

在21世纪的前十年中,论坛报通过裁员和收购的多次减少,因为它已经应对广告收入的行业下降:

  • 2005年12月,《论坛报》通过收购和裁员的结合消除了28个社论职位,其中包括被认为是本文历史上的第一个裁员。在那回合离开纸的记者中,有卡罗尔·克莱曼(Carol Kleiman),比尔·雅斯(Bill Jauss)和康妮·劳尔曼(Connie Lauerman)。
  • 2007年6月,大约25名新闻编辑室员工进行了收购,其中包括查尔斯·麦迪根(Charles Madigan) ,迈克尔·赫斯利(Michael Hirsley)和罗纳德·科图拉克(Ronald Kotulak)等著名的章程以及著名的摄影师Pete Souza
  • 2008年3月,该报纸向包括Sportswriter Sam Smith在内的大约25名新闻编辑室员工进行了收购。
  • 2008年8月15日,《论坛报》(Tribune)裁员了40多个新闻编辑室和其他社论员工,包括记者里克(Rick),雷·昆塔尼拉(Ray Quintanilla),刘·弗里德曼(Lew Freedman),迈克尔·马丁内斯(Michael Martinez)和罗伯特·曼诺(Robert Manor)。
  • 同样在2008年8月,大约36名社论雇员接受了自愿收购或辞职,包括迈克尔·塔克特(Michael Tackett),罗恩·西尔弗曼(Ron Silverman),蒂莫西·麦克努尔蒂(Timothy McNulty),埃德·谢尔曼(Ed Sherman),埃文·奥斯诺(Evan Sherman),史蒂夫·富兰克林(Evan Osnos),史蒂夫·富兰克林(Steve Franklin),莫里斯·波斯利(Maurice) 。
  • 2008年11月12日,该报纸华盛顿特区的五名社论员工被解雇,包括约翰·克鲁德森(John Crewdson)
  • 2008年12月4日,约有11名新闻编辑的员工被搁置了,一位体育专栏作家迈克·唐尼(Mike Downey )几周前就离开了他的合同。被解雇的著名章程包括尼尔·米尔伯特,史蒂文森·斯旺森,丽莎·安德森,菲尔·马蒂,查尔斯·斯托奇,考特尼·弗林和黛博拉·霍兰。
  • 2009年2月,《论坛报》(Tribune)裁员了约20名编辑员工,其中包括几名外国记者,以及一些专题记者和编辑,尽管其中一些,包括查尔斯·勒鲁克斯(Charles Leroux)和杰夫·里昂(Jeff Lyon),他们从技术上进行了收购。在那些放手的人中,有记者艾米丽·纳恩(Emily Nunn),苏珊·钱德勒(Susan Chandler),克里斯汀·斯波拉(Christine Spolar)和乔尔·格林伯格(Joel Greenberg)。
  • On April 22, 2009, the paper laid off 53 newsroom employees, including well-known bylines like Patrick Reardon, Melissa Isaacson, Russell Working, Jo Napolitano, Susan Diesenhouse, Beth Botts, Lou Carlozo, Jessica Reaves, Tom Hundley, Alan Artner, Eric Benderoff,James P. Miller,Bob Sakamoto,Terry Bannon和John Mullin。这个数字少于Crain的芝加哥业务以前报导的90个新闻编辑工作。

论坛报》于2009年5月29日打破了故事,即学校董事会,芝加哥政治家和罗德·布拉戈耶维奇政府的成员,根据伊利诺伊大学的几名学生被授予伊利诺伊大学。最初,大学校长B. Joseph“ Joe” White和总理Richard Herman否认存在所谓的“ I类”招生计划,后来承认有优先待遇的实例。尽管他们声称这份名单很短,而且他们的角色很小,但尤其是论坛报,通过foia发现,怀特已经收到了被定罪的筹款人托尼·雷佐(Tony Rezko)的建议。 Tribune后来还发布了Herman的电子邮件,他们推动接受资格不足的学生被接受。此后,《论坛报》根据《信息自由法》提出了对大学行政的诉讼,以获取受行政影响和不当行为受益的学生的名字。

2010年2月8日,《芝加哥论坛报》缩小了报纸的宽度一英寸。他们说,新格式已成为行业标准,并且内容的变化最少。

2011年7月,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在两年多的时间内进行了编辑雇员的第一轮裁员,让大约20位编辑和记者开始。其中包括Dupage County Reporter Art Barnum,编辑委员会成员Pat Widder和摄影师Dave Pierini。

2012年3月15日,《论坛报》(Tribune)裁员了15名编辑工作人员,包括保安人员Wendell Smothers(Smothers于2012年11月12日去世)。同时,该报纸向六名编辑工作人员进行了收购,其中包括普利策奖的记者William Mullen,Barbara Mahany和Nancy Reese。

2012年6月,论坛报普利策奖得主的文化评论家朱莉娅·凯勒(Julia Keller)离开了报纸,加入了俄亥俄州大学的学院,从事小说家的职业。

2012年9月, Tribune教育记者乔尔·胡德(Joel Hood)辞职,成为房地产经纪人,市政厅记者克里斯汀·麦克(Kristen Mack)离开了报纸,成为库克县董事会主席托尼·普雷克温克尔(Toni Preckwinkle)的新闻秘书,而《论坛报》( Tribune Preckwinkle J. Kim来自芝加哥太阳时代

2012年10月,论坛报科学与医学记者Trine Tsouderos辞去了一家公共关系公司。

同样在2012年10月,该论坛报宣布了为其网站创建付费墙的计划,从2012年11月1日开始,以每月14.99美元的价格提供仅数字订阅。七日打印订户将继续无限制地在线访问权限。 。

2013年2月,《论坛报》同意支付660,000美元,以解决该论文的诉讼,该诉讼是由46名现任和前任本地新闻报导集团的现任和前任记者对未付费加班的工资提出的。该诉讼已代表卡罗琳·鲁辛(Carolyn Rusin)在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卡罗琳·鲁辛(Carolyn Rusin)从2010年7月至2011年10月一直担任三界人员记者。制作超本地芝加哥地区社区新闻。

2013年6月12日,波士顿马拉松轰炸行动致敬再次发布,它显示了波士顿运动队名称上方的“我们是芝加哥”一词。在6月12日的图形上,“棕熊”一词被剥夺了,并添加了评论:“是的,现在我们不是现在”,在参考2013年斯坦利杯决赛中,该决赛在芝加哥黑鹰队对抗芝加哥黑鹰队对抗波士顿棕熊。盖尔·克恩(Gerould Kern)稍后发推文说,论坛报“毕竟仍然支持[波士顿]。我们后悔任何进攻。现在让我们打曲棍球。

2013年11月20日,《论坛报》裁定了另外12名左右的社论工作人员。

2014年4月6日,论坛报将其周日/感恩节论文的报摊价格提高了50%,至2.99美元。 Newsrack价格上涨了0.75美元,即42.9%,至2.50美元。到2017年1月,价格再次上涨,在Newsracks上上涨了1美元或40%,至3.50美元。在报摊上,它上涨了1美元,即33.3%,至3.99美元。

2015年1月28日,大都会编辑彼得·肯德尔(Peter Kendall)被任命为执行编辑,取代了几个月前辞职的简·希特(Jane Hirt)。科林·麦克马洪(Colin McMahon)被任命为副编辑。

2016年2月18日,《论坛报》宣布了编辑Gerould Kern的退休,并立即推广该论文的编辑页面编辑R. Bruce Dold,将成为论坛报的编辑。

2018年6月9日,论坛报结束了他们在Tribune Tower的93年期间,并搬到了一个保诚广场。塔后来转换为公寓。

2020年代

2020年2月27日,论坛报宣布出版商和编辑布鲁斯·多尔德(Bruce Dold)将于2020年4月30日离开《论坛报》 ,并立即担任总编辑。他作为编辑的替代者是科林·麦克马洪(Colin McMahon)。此外,该论文宣布,该论文的两位执行编辑之一彼得·肯德尔(Peter Kendall)将于2020年2月28日离开论坛报

2021年1月,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搬出了一个保诚广场,并将其办公室和新闻编辑室转移到了自由中心。

2021年5月,该论文被奥尔登全球资本(Alden Global Capital)购买。奥尔登立即发起了一轮员工收购,将新闻编辑室的员工减少了25%,削减措施仍在继续。一位前记者说,该文件“又一季度又一个又一季度被淘汰”。大西洋上的一份报告说,奥尔登的商业模式很简单:“肠道工作人员,出售房地产,提高订阅价格,并尽可能多地从企业中赚钱,直到最终足够的读者取消了纸张的订阅,或者被沦为以前自我的干燥果壳。”

米奇·普格(Mitch Pugh)于2021年8月20日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邮政和快递员任职八年后,于2021年8月20日被任命为《论坛报的执行编辑。

社论

报纸总部Tribune Tower于1925年在芝加哥开业。
芝加哥论坛建筑

政策

《论坛报》的印刷品和在线版本中发表的2007年原则声明中,该论文的编辑委员会描述了报纸的理念,从中摘录了以下内容:

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相信有限政府的传统原则;最大的个人责任;人身自由,机会和企业的最低限制。它相信自由市场,自由意志和言论自由。这些原则虽然传统上是保守的,但是指南,而不是反思性的教条。

论坛报为中西部的敏感性带来了公众辩论。对未经测试的想法感到怀疑。

论坛报对政府和在社会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私人机构的完整性非常重视。报纸这样做是为了相信人民不能同意受到统治,除非他们知道政府的领导人和行动。论坛报具有社区中人们和观点的多样性。它致力于芝加哥地区的未来。

论坛报在经济上仍然是保守的,对增加最低工资和权利支出的持怀疑态度。它批评了布什政府在公民自由,环境和外交政策的许多方面的记录,它继续支持他的总统职位,同时担任民主党人,例如伊利诺伊州州长罗德·布拉戈耶维奇库克县董事会主席托德·斯特罗格(Todd Stroger) ,呼吁他们从办公室撤职。

截至2018年, 《芝加哥论坛报》《洛杉矶时报》欧盟国家撤回了他们的网站,以避免对一般数据保护法规的权限。

选举代言

2004年,论坛报(Tribune)认可乔治·W·布什(George W. Bush)总统连任,这是一致的决定,符合其对共和党的长期支持。 2008年,它认可了民主党候选人和伊利诺伊州初中参议员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这是第一次认可总统的民主党人。论坛报再次认可奥巴马在2012年连任,并于2020年认可另一位民主党人乔·拜登(Joe Biden) ,后者曾在奥巴马领导下担任副总统。

论坛报偶尔会支持其他各方的总统候选人。 1872年,它支持前共和党报纸编辑霍拉斯·格里利( Horace Greeley) ,并于1912年认可了西奥多·罗斯福(Theodore Roosevelt) ,后者在对共和党总统威廉·霍华德·塔夫脱(William Howard Taft)进步党竞选中竞选。 2016年,论坛报认可自由主义党候选人,前新墨西哥州州长加里·约翰逊(Gary Johnson )担任总统,共和党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和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

即使它统一地支持共和党人担任总统,论坛上也认可了一些民主党人为较少的办公室,包括对比尔·福斯特(Bill Foster)的认可,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参议院和民主党人梅利莎·比恩(Melissa Bean) ,他们击败了众议院任职时间最长的共和党人菲利普·克雷恩(Philip Crane) 。尽管论坛报在1998年伊利诺伊州州长竞赛中认可乔治·瑞安(George Ryan) ,但随后,该论文在瑞安(Ryan)担任国务卿的几年中调查并报导了周围的丑闻。瑞安(Ryan)在2002年拒绝竞选连任,随后因丑闻被起诉,定罪和监禁。

论坛公司

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Tribune Company (自更名为Tribune Media )的创始业务部门,其中包括全国各地的许多报纸和电视台。在芝加哥,Tribune Media拥有WGN广播电台(720 AM)和WGN-TV (第9频道)。 Tribune Company还拥有洛杉矶时报(将论坛报移至该公司最大的财产)和芝加哥小熊队的棒球队。小熊队于2009年出售;报纸在2014年作为Tribune Publishing开发。

Tribune Company拥有1919年的《纽约每日新闻》 ,直到1991年出售给英国报纸大亨罗伯特·麦克斯韦(Robert Maxwell)新闻上尉约瑟夫·梅迪尔·帕特森(Joseph Medill Patterson)的创始人是约瑟夫·梅迪尔(Joseph Medill)的孙子,也是论坛报编辑罗伯特·麦考密克(Robert McCormick)的堂兄。帕特森(Patterson)和麦考密克(McCormick)都是简化拼写的爱好者,这是他们论文多年的另一个标志。 2008年,这家论坛报公司将《长岛报纸新闻日》 (Long Island News Day)卖给了1940年,由帕特森(Patterson)的女儿(和梅迪尔(Medill)的曾孙女艾丽西亚·帕特森(Alicia Patterson))卖给了长岛有线电视公司Cablevision

从1925年到2018年,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被安置在宏伟英里密歇根大道论坛塔中。该建筑的风格是新哥特式的,设计是Tribune举办的国际比赛的冠军。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于2018年6月搬到了Prudential Plaza办公室综合体,俯瞰了Tribune Media将Tribune Tower卖给开发商。

普立兹奖

麦考密克上校(Colonel McCormick)阻止了《论坛报》多年来参加普利策奖竞赛。但是多年来,它赢得了28个奖项,其中包括许多编辑写作

论坛报在1961年赢得了麦考密克·普利策(McCormick Pulitzer)的第一个奖项,当时凯里·奥尔(Carey Orr)因社论漫画赢得了奖项。记者乔治·布利斯(George Bliss)在第二年赢得了普利策(Pulitzer)的举报,记者比尔·琼斯(Bill Jones)在1971年另一个报导。报告团队于1973年获得了该奖项,随后是记者威廉·穆伦(William Mullen)和摄影师奥维·卡特( Ovie Carter) ,他于1975年赢得了普利策(Pulitzer)的国际报告。1976年,当地报告团队获得了该奖项,建筑评论家保罗·加普(Paul Gapp)在1979年赢得了普利策。 2022年,塞西莉亚·雷耶斯(Cecilia Reyes),芝加哥论坛报( Chicago Tribune )和麦迪逊·霍普金斯(Madison Hopkins),更好的政府协会赢得了普利策奖,以刺穿该市的漫长的建筑物和火灾安全法规的漫长历史,这让Scofflaw Lastlords犯下了认真的地位。导致数十人死亡的违规行为。

当前的

过去的

2008重新设计

2008年9月的重新设计(在《论坛报》的网站上进行了讨论)引起了争议,并在很大程度上被视为削减成本的努力。从那以后,报纸恢复了一种更加调整的风格。该风格更多地是旧式和新型现代风格的混合体。

Zell所有权和破产

2007年12月,这家论坛公司被芝加哥房地产巨头萨姆·泽尔(Sam Zell)以8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Zell是公司的新主席。在私下私下一年,在1.24亿美元的第三季度亏损之后,该论坛公司于2008年12月8日申请了第11章破产保护。 130亿美元,资产为76亿美元。

山姆·泽尔(Sam Zell)最初计划通过在公司内部创建ESOP (员工股票所有权计划)将公司变成一家私人公司,但是由于其所有权之前的管理不善,这并没有奏效。

作为其破产计划的一部分,所有者Sam Zell打算出售小熊以减少债务。这次销售已与导致前伊利诺伊州州长罗德·布拉戈耶维奇(Rod Blagojevich)逮捕的腐败指控有关。具体而言,前州长被指控利用该文件的财务麻烦,以使几位编辑被解雇。

在破产中,Tribune Co.的无抵押债券持有人基本上声称普通论坛报股东参加了“欺诈性转移”财富。

代表Aurelius的初级债权人集团的律师事务所布朗·鲁德尼克(Brown Rudnick)对购买论坛报股票的33,000至35,000名股东提出了欺诈转移索赔和欺诈索赔。由于对芝加哥论坛报公司的前高级官员,董事和每个前股东的这些要求,该论坛与破产相关的法律和专业费用为5亿美元,是该公司规模的通常金额的两倍以上。

Tribune Co.于2013年1月从破产中脱颖而出,该公司由私人股权公司部分拥有,该公司猜测其欠债。重组的公司的计划包括出售其许多资产。

论坛出版剥离

Tribune Publishing拥有芝加哥论坛报洛杉矶时报和其他八家报纸,于2014年8月作为一家单独的公开交易公司开发。 Tribune Publishing以3.5亿美元的贷款开始生命,其中2.75亿美元是作为Tribune Media的股息支付的。这家出版公司还将于2017年以每年3000万美元的价格从Tribune Media租赁其办公空间。

旋转Tribune Publishing避免了出售这些资产所累的资本利得税。 Tribune Publishing中的股票免税向Tribune Media的利益相关者免税,最大的股东是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占18.5%。 Tribune Media保留了非新闻广播,娱乐,房地产和其他投资,还出售了一些非新闻材料。

也可以看看